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2018年新能源高峰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8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高峰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2.招标内容:高峰风电项目
 高峰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招标内容:
高峰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总装机规模50MW,单机容量为2000kW及以上,适应招标项目现场风资源条件和环境条件(包括电网环境条件)的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成套的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系统、中央及远程监控系统、通用及专用工器具、备品备件和易耗品、相关技术服务、五年项目质保期服务及大部件质保服务等。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Ⅴ 技术规范与要求。
交货地点:本招标项目现场机位点或招标人指定地点。
交货期:2019年4月30日前完成全部交货。
3.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 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生产和提供风力发电机组设备资格和能力的制造企业,注 册资本金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不能是出现在IPE负面榜单上的企业。
(4)投标人应有五年(含)以上风力发电机组设计、生产、供货经验和运行业绩,具备2000k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设备的设计、生产和总装能力,能够按照招标要求及时完成供货和服务提供。
(5)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取得认证证书。
(6)投标人生产的风力发电机组在中国境内已有不少于2000台通过240小时试运行业绩,设备质量和技术服务信誉良好。
(7)投标人所投机型在中国境内已有240小时以上试运行业绩,投标机型成熟可靠,其所配置的主控系统、变桨系统、变频系统、发电机、齿轮箱、叶片的运行业绩不少于1000台(套)。
(8)投标人所投机型须取得国内具备资 质的风电设备认证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证书、产品性能测试报告和型式认证证书。所投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风轮叶片、齿轮箱、发电机和轴承
等关键零部件,须按照《GB/Z25458-2010风力发电机组合格认证规则及程序》通过型式认证,并取得合格的型式认证证书。
(9)投标人所投机型应取得国家授权的检测机构按照《风电机组并网检测管理暂行办法》(国能新能【2010】433号)要求进行的并网检测报告并合格。投标人所投风力发电机组在本招标项目现场并网验收前,必须按照国家和当地电网有关要求通过并网检测,得到项目当地电网公司并网认可,并提供检测合格报告。未通过并网检测、未满足电网环境条件及电网各类要求等原因导致的风电机组不予并网,所造成的项目延误及相关损失责任、发电量损失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10)投标人所投机型为投标人根据招标项目风资源条件、结合自身产品技术优化配置的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适应并匹配本招标项目所在地环境条件(包括电网环境条件),应全面响应招标技术要求,具有优异的发电性能和较低的运维成本,保证安全、可靠、长期、稳定、经济运行,设计使用寿命不少于20年。
(11)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单位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只有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项目业主和招标机构的供货人才能参加投标。
(12)投标人应保证:在本项目设备制造、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检验试验、运行、维修维护、技术服务等过程中,将严格对本单位和分包单位人员、设备、业务范围的资格资 质进行审核控制,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操作规范,保证不发生人身伤亡等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保证不发生风机设备机舱着火、飞车、倒塌等严重事故。
(13)投标人应保证:所投机型符合国家和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环境保护政策及有关要求,在本项目设备制造、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检验试验、运行、维修维护等过程中,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并减少对环境负面影响,不破坏和污染项目现场环境。
(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3日止,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 - 16:30(北京时间)。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