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临沂蓝天热力有限公司火车站片区清河南路一级网改造工程补偿器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临沂蓝天热力有限公司火车站片区清河南路一级网改造工程补偿器采购招标公告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1.
 

临沂蓝天热力有限公司火车站片区清河南路一级网改造工程补偿器采购招标公告

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1根据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临沂市火车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火车站片区改造后,将打通沂蒙路;沂蒙路的贯通将极大改善兰山区和罗庄区的交通联系,使火车站片区成为联系南北城区的重要门户、城市南部的中心地带和南部商圈。

临沂蓝天热力有限公司火车站片区规划面积约5.13平方公里,北至陶然路、南到沂河路,东到沂州路,西至电厂路。供热一级网管道敷设方式采用直埋,管道的补偿采用自然补偿、直埋式套筒补偿器补偿。

1.2、招标范围:

火车站片区清河南路一级网改造工程预制直埋保温全密封套筒补偿器:

DN1000-2.5-150-240:10个; DN1000-2.5-150-300:2个;  DN350-2.5-120-240: 8个;  DN350-2.5-120-300: 6个;   DN300-2.5-120-240:  3 个;         DN300-2.5-120-300:  1个;

DN250-2.5-120-240:  9 个;         DN250-2.5-120-300:  9个。

1.3 交货期:合同签订10天内完成交货。

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2.1申请人基本资格条件

2.1.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1.2 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及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责令停产或破产状态,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3 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2.1.4 没有国家、行业、华能系统内的不良记录;

2.1.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投标;

2.1.6 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2.2申请人专项资格条件

2.2.1 投标方为生产企业,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执照及相应的经营范围的法人,注册资金不低5000万,应具有良好的信誉,不得转包、分包。

2.2.2 申请人须通过ISO9001系统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提供近三年经审计部门审计的财务报表。

2.2.3 申请人直埋型套筒补偿器要求采用宽道多道自紧式密封15年无泄漏、有防拉脱结构。

2.2.4 申请人产品须具有国家颁发的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产品检验报告(包含DN1000直埋型套筒补偿器)。直埋套筒补偿器的型式必须采用免维护型式。

2.2.5 申请人至少要提供3份近五年DN1000及以上的补偿器合同额为100万以上的供货业绩,且提供采购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附有合同关键页的复印件(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供货范围表-供货范围表中请保留数量),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在投标时需提供合同原件)。

特别提示:

1、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小组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

2、投标人将上述条款的证明文件,包括: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产品资质文件原件、业绩证明材料等(非特别要求提供原件的,需要在提供的复印或者扫描件加盖公章)。在开标前单独提交评标小组进行资格审查。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8年3月19日15:00起至2018年3月26日15:00止上传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近三年审计财务报表、类似设备业绩证明材料)报名,并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完成报名审核。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