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北屯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公用品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一、项目名称:北屯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公用品采购 二、采购内容:办公用品一批(现金柜员桌、会计桌、职员椅、客户椅、填单台、

一、项目名称:北屯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公用品采购

二、采购内容:办公用品一批(现金柜员桌、会计桌、职员椅、客户椅、填单台、网银体验机、沙发、茶几、文件柜等。)

三、项目编号:XJZYHXZB-2018-013

四、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五、投资概算:30.00万元

六、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七、资质或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货人。

2、须提供有效的税务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必须是有提供招标公告中所采购货物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4、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完成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及维护其正常运转的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和相应的质量保证措施。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投标人必须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和相应的质量保证措施。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资料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件原件、以及投标单位提供人民检察机关出具的对投标企业法人、被委托人《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同时提供以上证件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八、报名时间:2018年3月22日—2018年3月26日,每天上午10:30~13:30(北京时间)—下午16:00~19: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

九、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3月22日—2018年3月26日,每天上午10:30~13:30(北京时间)—下午16:00~19: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

十、发售招标文件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3月29日下午16:30时(北京时间)。

十二、开 标 时间:2018年3月29日下午16:30时(北京时间)。

十三、">956859697@qq.com

新疆泽源和忻项目管理咨询阿勒泰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