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于田县阿羌乡卡西地西村水厂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于田县阿羌乡卡西地西村水厂巩固提升工程已由和发改农经〔2018〕3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整合资金,资金已落

1、招标条件

于田县阿羌乡卡西地西村水厂巩固提升工程已由和发改农经〔2018〕3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整合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于田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站,招标代理为新疆诚誉工程项目管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建设配套建筑物190座,其中:各类闸阀井160座,穿路建筑物19座,穿渠建筑物8座,穿洪沟建筑物3座。

2.3标段划分:根据本项目的工程特征,共划分为3个标段,其中施工1个标段,管材采购1个标段,监理为1个标段。

第一标段:管道管沟开挖、管道安装、试水试压、土方回填及配套建筑物施工、厂房及配套设施;

第二标段:管材和管材配件;

第三标段:施工监理。

招标控制价或发包价及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中载明。

2.4计划工期:总工期6个月(具体以签约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及其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施工标段投标人拟派所投标段的项目经理应到场参加开标会议。

3.2采购标段: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管材生产、经销、供货及售后服务能力,具有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许可证且通过ISO系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生产企业或具备上述资格生产厂家的授权经销商。所供产品已被(北京中水润科认证、新华节水认证)认证且在有效期内,已经省级有关检测部门检验合格的报告并已取得省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检验合格证,以及相关证照齐备的独立法人企业。

3.3监理标段: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和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监理标段投标人拟派所投标段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到场参加开标会议。

以上投标单位资质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须经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基本信息登记及相关证照齐备的企业。

3.4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及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限制市场准入有效期内的企业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3 月 29 日至2018年4月2日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站对应的“招标公告”下载招标文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