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森林防火信息指挥系统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森林防火信息指挥系统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经相关部门核准实施,招标人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护林防火指

1招标条件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森林防火信息指挥系统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经相关部门核准实施,招标人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建设资金为中央投资及地方配套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森林防火信息指挥系统建设项目初步设计

2.2 建设

2.3 设计内容:包括网络及物理支撑平台、信息安全系统、数据处理系统、综合软件应用系统、指挥室系统、火场应急指挥平台、北斗短报文系统等相关项目设计。

2.4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10天内。

2.5 招标的范围: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森林防火信息指挥系统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具体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满足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及林业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投标能力,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要求

4.1凡有意参加报名的企业需要提供的证件及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林业及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证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托人身份证原件、近三年类似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原件;2015年、2016年、2017年)、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招标人有权要求各投标人提供更为完整、更详细的投标人资料,以便资格审查(以上均为原件,并同时提供一套盖公司鲜章的复印件及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查不接受公证件)。

5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27日至2018年4月2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10:00 时至 14:00时,下午 15:30时19:30时(京时),在伊宁市合作区40号九城商务楼3楼313报名。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请于 2018年4月3日至2018年4月7日,每日上午10:00 时至14:00 时,下午15:30 时至19:30时,在伊宁市合作区40号九城商务楼3楼313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7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