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脱硝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西宁熊猫馆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西宁城宏建设工程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代理西宁熊猫馆建设项目的招标工作。本项目已

招标公告

西宁城宏建设工程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代理西宁熊猫馆建设项目的招标工作。本项目已由市发改备字(2017)第035号文件批准建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正、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及合同段划分

1.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西宁市。工程内容为新建大熊猫馆室内展厅、室外展厅、科普宣传区、客服中心及配套设施等,用地面积为9000平方米,建设面积约为4300平方米。

1.2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1.3标段划分及内容:本项目共划分为一标段。

1.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范围内所有内容。

2、资质要求:

2.1参加监理的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其中,拟派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具备高级工程师资格。

2.2省外企业提供进青备案登记。

2.3本项目不接受失信被执行人。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5本项目不接受有行贿记录的投标人。

2.6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通过线下报名的单位必须登录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至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信息部学习(西宁市城北区海湖桥北侧,湟水花园小区西门正对面,海西路25—107号)。

3、报名截止时间:

参加监理投标申请人请于2018年4月4日至2018年4 月8日16:00时前持单位介绍信、报名人身份证到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西宁市城北区海湖桥北(金座地产维尼谷湟水花园西门对面)海西路25-107号)现场报名,同时必须在西宁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 4月4日至2018年4月8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8时, 在西宁市五四大街13号21世纪大厦四楼领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4月24日9时00分,地点为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西宁市城北区海湖桥北侧,湟水花园小区西门正对面,海西路25—107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