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脱硝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组脱硫烟气在线监测系统(CEMS)检修维护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09     浏览:14    
核心提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组脱硫烟气在线监测系统(CEMS)检修维护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组脱硫烟气在线监测系统(CEMS)检修维护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期工程、设备物资、服务等项目已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沙河市新城镇新章村南,2×600MW超临界直接空冷机组。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组脱硫烟气在线监测系统(CEMS)及相关附属系统的所有设备、系统及设施的维护和检修工作(至少含招标人机组年度计划性A、B、C、D级检修、抢修、临修、临检、技改、设备异动、日常消缺维护及保养、安全文明生产等);根据招标人要求打印CEMS报表;根据招标人要求进行环保部门网络平台数据填报工作;负责所维护区域(范围)内的设备系统及设施的卫生保洁工作;负责相关的配合工作(如招标人的相关工作需投标人配合时,投标人应无条件配合);负责编制维护区域(范围)内设备系统的检修规程、检修系统图、检修作业指导书、检修台账等相关文件,并提交招标人审核。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以本次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以前注册资本为准)。 3.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个600MW及以上机组火电厂的烟气在线监测系统(CEMS)检修维护合同业绩。(业绩证明须提供合同、甲方出具的维保效果良好证明、甲方联系方式等相关证明,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4.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4.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4.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3.4.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5投标人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6股东为同一单位(自然人)的两家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资质, - 业绩。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4-08 至 2018-04-16 ,每日上午 9:00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