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内蒙古上海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在线监测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2     浏览:17    
核心提示:内蒙古上海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在线监测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2018-04-11一、项目名称内蒙古上海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线监测系统采购
  内蒙古上海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在线监测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2018-04-11  
 
一、项目名称
内蒙古上海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线监测系统采购项目(SHMKYWZ-20180408)
二、项目地点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
三、公司简介
上海庙矿业公司由中国双维投资有限公司和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双方股东各占出资额的50%。公司实收资本47亿元。公司座落在内蒙古自治区级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园区,位于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境内。距宁夏省会银川市38公里,距银川市河东机场26公里,西临黄河,南临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所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公司目前开发建设的榆树井煤矿和新上海一号煤矿,矿井配套工程有洗煤厂及铁路专用线与矿井同期建成投产和运营。
四、采购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矿井水及生活污水在线监测系统   1套
1.1矿井水在线检测系统:①COD铬法水质在线监测系统;②数据采集仪(利达);
1.2生活污水在线监测系统:①COD铬法水质在线监测系统;②氨氮水质在线监测系统;③数据采集仪(利达);2.在线监测系统技术参数及要求
2.1矿井水在线检测系统
2.1.1分 辨 率:<1mg/L
2.1.2 准 确 度:>100mg/L:<10%读数;<100mg/L:不大于±5mg/L
2.1.3 消解时间:1~120min 根据实际情况任意选择
2.1.4用户保养:保养间隔>1个月,每月约1小时
2.1.5 自我监测:仪器状态自我诊断
2.1.6显    示:彩色触摸屏
2.2氨氮全自动在线分析仪
2.2.1 测试量程:(0~0.5~5~25~300)mg/L(可扩展到1500mg/L)
2.2.2检出下限:0.02mg/L
2.2.3分 辨 率:0.01mg/L
2.2.4准 确 度:5%FS
2.2.5显    示:彩色触摸屏
3.选型原则
3.1所有设备均获得国家环保局环保产品检测认证;
3.2生产厂家获得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
3.3设备经过市场考验,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兼容性;
3.4设备按国家和行业制造、检验标准进行制造和检验;
3.5设备在每天24小时连续运行、最少维护要求的条件下,使用寿命在3 年以上。
4.主要技术指标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评标方法(资格后审)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货物制造商或代理商。
2.投标人具有相应的资质证书:所投产品具有相应的生产许可,通ISO9000或相当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 近三年内没有发生因产品原因而造成的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
5近三年内(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投标人同类型项目业绩不少于5(附使用单位合同原件及验收证明)。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审法。
六、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2018年4月12日至2018年4月16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