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华能东方电厂反渗透膜非氧化性杀菌剂、反渗透膜阻垢剂、海水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2018年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2     浏览:1    
核心提示:华能东方电厂反渗透膜非氧化性杀菌剂、反渗透膜阻垢剂、海水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2018年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华能东方电厂反渗透膜非氧化性杀菌剂、反渗透膜阻垢剂、海水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2018年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2
反渗透膜非氧化性杀菌剂、反渗透膜阻垢剂、海水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反渗透膜非氧化性杀菌剂、反渗透膜阻垢剂、海水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采购已由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厂批准,项目业主为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厂,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由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厂组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采购单位地点为海南省东方市华能东方电厂
2.2 招标货物名称:本次反渗透膜非氧化性杀菌剂招标总量为8吨、本次反渗透膜阻垢剂招标总量为10吨标液、本次海水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招标总量为65吨。
2.3 本标货物交货到达招标人指定地点日期为:投标方应根据招标方要求,分批次运输至招标方规定的药品存放地点,运费、运输中产生任何问题、卸货至指定地点等产生的费用均由投标方承担。
2.4 本标货物交货地点为:海南省东方市华能东方电厂。
海水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主要技术指标
1. 海水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对电厂设备不应有任何氧化、降解或污染现象。
2. 对海水中的藻类、贝壳类水生物有较强的抑制或杀生作用。
3.理化特性

指标名称

单位

要求

备 注

形态

 

液态

 

密度

g/cm3

0.95-1.25

25 ℃

PH

 

6.5-8.3

5%水溶液; 25 ℃

水溶性

 

可溶

 

有效成分含量

%

≥10

提供检测报告

杀菌效果

 

良好

根据生产现场使用情况进行小型试验确认

注:有效成分高于10%多倍的,供货量可折算成10%标准供应,但需要提前说明并提交相应有资质单位的检测报告以证明。
投标方提供的海水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满足以上技术要求外还应提供以下资料:
提供供应的反海水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的化学安全技术说明书;
提供供应的海水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出厂化验报告;
提供供应的海水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不燃烧、不挥发、安全性好,属环保型水处理剂的证明;
根据我厂的水质和设备特点提供加药方案等技术服务。
反渗透膜阻垢剂主要技术指标
1. 反渗透膜阻垢剂对反渗透膜不应有任何氧化、降解或污染现象。
2. 反渗透膜阻垢剂不含磷、不挥发、安全性好,属环保型水处理剂。
3.理化特性

指标名称

单位

要求

备 注

形态

 

液态

 

水溶性

 

可溶

 

密度

g/cm3

≥1.15

 

PH

 

3±1.5

1%浓度水溶液

磷酸盐含量(以PO4计)

%

≤2.0

 

阻垢效果

 

良好

在使用5个月内,反渗透膜的各段压差上升不超过10%

注:高倍率浓缩型阻垢剂,可折算为标准液计算,投标方要提供相关加药计算说明和加药方案。
投标方提供的反渗透膜阻垢剂满足以上技术要求外还应提供一下资料:
提供供应的反渗透膜阻垢剂的化学安全技术说明书;
提供供应的反渗透膜阻垢剂出厂化验报告;
提供供应的反渗透膜阻垢剂不含磷、不挥发、安全性好,属环保型水处理剂的证明;
进口品牌提供授权书和报关单,并提供相关的外包装防伪资料;
根据我厂的水质和设备特点提供加药方案等技术服务。
反渗透非氧化性杀菌剂主要技术指标
1.反渗透膜非氧化性杀菌剂对反渗透膜不应有任何氧化、降解或污染现象。
2.反渗透膜非氧化性杀菌剂对膜原件无任何氧化、降解或污染现象,对微生物有良好杀灭效果。
3.理化特性

指标名称

单位

要求

备 注

形态

 

液态

 

密度

g/cm3

0.95-1.25

25 ℃

PH

 

6.5-8.3

100 g/L; 25 ℃

水溶性

 

可溶

 

有效成分含量

%

≥10

提供检测报告

杀菌效果

 

良好

根据生产现场使用情况定,系统各点的COD均小于3mg/L

注:有效成分高于10%多倍的,供货量可折算成10%标准供应,但需要提前说明并提交相应有资质单位的检测报告以证明。
投标方提供的反渗透非氧化性杀菌剂满足以上技术要求外还应提供一下资料:
提供供应的反渗透非氧化性杀菌剂的化学安全技术说明书;
提供供应的反渗透非氧化性杀菌剂出厂化验报告;
提供供应的反渗透非氧化性杀菌剂不燃烧、不挥发、安全性好,属环保型水处理剂的证明;
根据我厂的水质和设备特点提供加药方案等技术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①投标人能提供长期稳定的货源,具备运输、销售产品的资格和能力,并提供反渗透非氧化性杀菌剂药品的化学安全技术说明书证书、出厂检测报告、环保型水处理剂证明等②投标人能提供长期稳定的货源,具备运输、销售产品的资格和能力,并提供海水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药品的化学安全技术说明书证书、出厂检测报告、环保型水处理剂证明等③投标人能提供长期稳定的货源,具备运输、销售产品的资格和能力,并提供反渗透膜阻垢剂药品的化学安全技术说明书证书、出厂检测报告、环保型水处理剂证明等。本次招标反渗透膜阻垢剂为美国PWT、美国kinglee、美国GE或在其他电厂已广泛应用效果较好的知名反渗透膜阻垢剂品牌,其他两项不做品牌要求,进口品牌应提供相应报关单和代理商资质证明材料。
3.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3家以上300MW及以上电厂的化学水处理业绩表,具体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签字盖章页。
3.3质量保证: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如无质量体系认证,须提供代理产品制造商的质量体系认证。
3.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信誉,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3.5投标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3.7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及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从2018年4月12日14:25起至2018年4月20日08:30止(周六日、节假日不休)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