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达日县特合土足球场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6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标段名称:达日县
 

1.招标条件

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名称:达日县特合土足球场建设项目

  

    2.3 工程类型:市政工程;

    2.4 招标内容:新建11人制足球场7500平方米及基础设施设备

    2.5 结构类型:/

2.6 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20180510

              计划完工日期:2018062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叁级]()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叁级]()以上企业资质要求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以上或者[注册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以上。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3.4 其他要求:

    3.4.1、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新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
    3.4.2
、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授权委托人持委托书进行报名;

3.4.3、投标人须提供注册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3.4.4
、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5-至今)至少提供一项
类似施工业绩(合同及中标通知书);
    3.4.5
、省外投标人须提供《省外进青建筑业企业报告登记证书》。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05080930分,地点为详见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启睿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