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湘投国际白果市风电场一期(50MW)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招标编1 招标条件 湘投国际白果市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项目业主为湖南湘投国际投资(以下

招标编

1 招标条件

    湘投国际白果市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项目业主为湖南湘投国际投资(以下简称“招标人”或“发包人”)。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湘投国际白果市风电场一期(50MW)项目EPC总承包

2.2  建设

2.5  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设计规范要求。所有设计文件必须按相关设计规范要求及招标文件中“发包人要求”进行设计,且最终通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查。

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施工规范要求。达到国家规定质量评定“合格工程”的标准。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相关规定保修。

2.7 招标范围:白果市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EPC总承包(以下简称标的物),包括但不限于勘测、设计、设备(含风机)、材料采购、运输及储存;风电场相关征租地手续及费用;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检查、验收、保修;设备安装与调试;发、送、变电系统试运行、消缺和风机成功通过240小时试运行的初步验收;建设期工程保险;工程竣工验收(含风电机组可用率和功率特性曲线的试验,包括但不限于各单位工程完工验收、工程移交生产验收、工程竣工验收等并按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最新《风力发电场项目建设工程验收规程》要求进行)、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等,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工程消缺、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和人员培训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的有关规定。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的有关规定。

风机及其附属设备属甲供设备,由招标人自行组织采购并签订合同,本项目的总承包单位标应无条件地接受招标人已招标和签订合同的责任和义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总承包企业应同时具备相应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3.3.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要求:具有机电安装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电力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3.2 拟派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电力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4项目管理主要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要求。

3.5社保证明要求:须提供拟派总负责人及项目管理主要人员的社保证明(须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由投标人为其购买的近半年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 1000 元/每份,售后一概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不得参与该项目的投标。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 4  19 日起至2018年 4 26 日每天上午09:0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下同)。

4.3购买招标文件

4.4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持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合法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 5 月10 日09时0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4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rp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