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湖北五凌电力马迹塘电厂2018年发电机出口配电装置改造设备(开关柜/高压进线柜/电流互感器/高压电缆/开关柜及连接件现场安装、调试)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3     浏览:43    
核心提示:湖北五凌电力马迹塘电厂2018年发电机出口配电装置改造设备(开关柜/高压进线柜/电流互感器/高压电缆/开关柜及连接件现场安装、调

湖北五凌电力马迹塘电厂2018年发电机出口配电装置改造设备(开关柜/高压进线柜/电流互感器/高压电缆/开关柜及连接件现场安装、调试)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 概述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马迹塘水电厂位于桃江县马迹塘镇大塘坪村资水干流上,于1976年动工兴建,1983年三台机相继投产发电,是我国第一座低水头贯流式机组水电厂。3台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从奥地利引进,单机容量为18.5MW,总装机容量为55.5MW,投产设计年发电量2.76亿kWh,尾水顶托后,复核设计年发电量为1.89亿kWh,多年实际平均发电量为1.9亿kWh左右。电厂现有两台主变,主变容量分别为:#1主变20MVA#2主变40MVA

因发电机出口配电装置已运行三十余年,设备性能下降,马迹塘水电厂计划于2018年按照一次招标,随机组检修逐机次分年实施,分年付款的方式,分两个年度(2018年、2019年)对三台发电机出口配电装置进行改造。电厂计划于201810月份完成1号机组出口配电装置改造,2019年内完成23号机组出口配电装置改造。

该电站工程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远程集控的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所有合同设备均应满足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要求。

2.1.2 工程自然条件

气温

多年平均气温                          11.3℃

极端最高气温                          39.7℃

极端最低气温                          -8℃

相对湿度

多年平均相对湿度        75%

平均降雨量

多年平均降雨量                        1568.0mm

海拔高度                          

变压器安装高程约:                    58.7m

地震烈度

电站所在地区地震基本烈度            Ⅵ   

2.1.3设备使用环境条件

尘埃

本系统设备运行环境:室外;污秽等级:级;卖方应根据不同的使用场地考虑防尘措施。

电磁环境    

电站设备安装场所无任何特殊的电磁屏蔽措施,卖方应保证在此环境下设备能安全运行。

2.1.4厂用电源

交流电源                   380/220V

    交流电频率             50Hz
        电压波动范围         ±15%
        频率波动范围         -3+2Hz

直流电源               220V

    直流电压波动范围          -15+15%

接地

全厂共用接地网接地电阻≤0.49Ω,所有供货设备的接地均接至该接地网。

系统电源

频率                  50Hz

电力系统额定电压                     110kV

电力系统正常运行电压                       121kV

电力系统最高运行电压                       126kV

2.1.5对外交通条件

马迹塘电厂位于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境内。厂区距益马高速入口仅2公里,距二广高速入口5公里,207国道从坝顶穿过。工程对外交通十分便利。

2.2招标范围

本此招标采购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设备:

序号

货物名称

数 量

备 注

12kV高压开关柜以及附属设备

 

 

1

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柜

3

包含发电机专用出口断路器、电流互感器、开关状态智能显示装置、电度表及相关附件

2

电气制动短路开关柜

3

包含断路器、电压互感器、开关状态智能显示装置、电度表及相关附件

3

10.5kV母线PT

2

包含电压互感器、避雷器、高压熔断器、开关状态智能显示装置、消谐装置及相关附件

4

主变低压进线柜

2

包含电流互感器、开关状态智能显示装置、及相关附件

5

厂用高压进线柜

2

包含断路器、电流互感器、开关状态智能显示装置、保护测控装置及相关附件

6

励磁及发电机出口PT

3

包含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高压熔断器、开关状态智能显示装置、消谐装置及相关附件

7

发电机中性点接地柜

3

包含接地变、隔离开关及相关附件

8

发电机中性点电流互感器

10

备用1

9

10kV高压电缆YJV62 1*150

2500

国内知名优质品牌产品,电力行业绿牌产品

10

10kV高压电缆YJV62 1*50

300

国内知名优质品牌产品,电力行业绿牌产品

11

备品备件

1

 

11.1

熔断器

每种型号3

 

11.2

指示灯

每种型号5

 

11.3

断路器操作机构合闸线圈

每种型号2

 

11.4

断路器操作机构分闸线圈

每种型号2

 

11.5

断路器操作机构储能电机

2

 

11.6

操作绝缘拉杆

3

 

11.7

各种型号继电器,小型空气开关,计数器等电气原件

20%

或至少两个

 

11.8

卖方推荐运行5年所必需的其他备品备件

1

 

12

专用工具

 

 

12.1

断路器控制配套小车

不同规格

2

 

12.2

安装专用工具

1

 

12.3

维护终端Thinkpad T470p i7-7700HQ / 500GB SSD / 8GB

1

 

12.4

运行维护专用工具

1

 

13

技术服务

1

 

14

卖方建议的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不计入总价中

1

 

15

因发电机电压配电装置及其附属设备改造导致的现有励磁系统设备变更

3台套

每台套含制动变、汇控柜,以及设备变更后电制动控制回路的整体调试、投运。

16

因发电机电压配电装置及其附属设备改造导致的现有计算机监控系统控制与逻辑修改

3台套

协调中水科完成高压开关柜设备与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之间的控制回路设计安装、监控PLC逻辑程序修改、监控上位机控制命令与画面修改等

17

因发电机电压配电装置及其附属设备改造导致电度表接入电站电能计量采集终端与自动采集系统可能产生的安装调试工作。

3台套

 

18

所有开关柜及连接件现场安装、调试

 

卖方负责新屏柜安装,旧屏柜拆除及土建部分由买方负责

二、

新增和更换部分继电保护装置及其附属设备

 

 

1

厂变高压侧保护测控装置

2

新增,安装在厂变高压侧开关柜内

2

发电机母线PT消谐装置

2

新增,安装在发电机母线PT开关柜内

3

发电机电度表

3

更换,安装在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柜内

4

励磁变电度表

3

更换,安装在发电机制动开关柜内

5

PT二次侧电压空气开关及其附件

若干套

满足现场外部继电保护、励磁、调速器等系统对机端电压、系统电压的采样接入需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技术资质: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或以上的资质和能力,生产制造相同类型的配电屏柜经验不低于10年。

3.2.2国家规定需要强制认证的产品,投标人必须具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国家强制认证标准。

3.2.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标准认证、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等。

3.3供货业绩:投标人近3年具有与本项目同类设备的供货业绩 10 台(套)(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见投标格式文件)。

3.5加工设备:具备独立的生产厂房,具备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

3.6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两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3.7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3.8其他

3.8.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文件。

3.8.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8.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2)国产设备的代理商(采购成套设备或大宗材料除外);

3)进口设备、材料国外制造商在国内有销售、办事代表机构能直接销售,代理商投标的。

4)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如为代理商投标,出现多家授权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的;

5)被责令停业的;

6)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420日至20184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3.1购买招标文件

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4.3.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4.4 获取招标文件

4.4.1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4.4.2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网员专区,在消息中心发送消息已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发招标文件,网站将发招标文件电子版至《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填写的联系人邮箱。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515日上午9点。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机:13521211587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