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钢球  东方电厂  海口  工程招标公告  海口电厂  集中  化工  机组  脱硝 

雅砻江流域水情自动测报系统(炉霍、扎巴等水文站)水位自动传感方式改造采购公告(雅砻江水电)

   日期:2018-04-26     浏览:18    
核心提示:雅砻江流域水情自动测报系统(炉霍、扎巴等水文站)水位自动传感方式改造采购公告(雅砻江水电)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雅砻江流域水情自动测报系统(炉霍、扎巴等水文站)水位自动传感方式改造采购公告(雅砻江水电)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雅砻江流域水情自动测报系统(炉霍、扎巴等水文站)水位自动传感方式改造采购公告(雅砻江水电)
采购公告
项目名称:雅砻江流域水情自动测报系统(炉霍、扎巴等水文站)水位自动传感方式改造
合同编号:YLDC-JKG-2018004
项目编号:0023-18XJ0053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就                采用公开询价方式选择确定合格的承包人,现将本次采购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采购范围
(1)将雅砻江流域水情自动测报系统共科、吉居、炉霍、桐子林、甲根坝5个水文站原有的浮子水位计传感器改造为气泡水位计传感器,并增加相应蓄电池。
(2)将雅砻江流域水情自动测报系统扎巴水文站原有的浮子水位计传感器改造为雷达水位计传感器,并增加相应蓄电池。
(3)官地黑水河沟口安装一套气泡水位计遥测站。
(4)上述6个改造站点及黑水河沟口站设备的采购、现场安装(含气泡水位计气管铺设)、调试,并将数据接入雅砻江流域水情自动测报系统(或水调系统)成都中心站。
二、采购人及业主
采购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业  主: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三、工期及交货要求
(1)计划工期:
本项目所需设备材料要求2018年6月15日前完成供货,项目施工工期为  2018年6月1日至 2018年 7月 30日。
(2)项目地点及要求:
1)安装地点:官地黑水河沟、共科、炉霍、桐子林、吉居、扎巴、甲根坝水位站。
2)采购5套全新的美国哈希公司生产的“OTT CBS”型气泡水位计,并负责共科、吉居、炉霍、桐子林、甲根坝5站的现场安装(含气管铺设)、调试。
3)采购1套全新的德国SEBA公司生产的“Sebapuls”型雷达水位计,并负责扎巴水文站现场安装、和调试。
4)采购新式野外遥测站全套设备,并负责黑水河沟口站现场安装、调试,通讯方式为GSM短信和北斗卫星短报文,将数据接入成都集控中心。
5)采购采购的设备名称、品种、规格详见条款5.5。
6)气泡式水位计气管安装工程必须有抗洪水、抗淤积的措施,底端须达到水文规律改变后的最低河道水位以下0.5米,气管出口处不能随水流和浪涌产生颤动,必须完全固定。
7) 铺设的气管必需要有直径50mm镀锌不锈钢管做成的保护管保护,尽可能埋在地下,气线必须沿向下的坡度,保护管所有拐弯的部分弯曲度不能过于尖锐,并用高密度混凝土块固定气管,防止洪水威胁或塌陷,或将气管固定在已有的稳定建筑物上。
8)气泡水位计机箱应该采取壁挂式安装在水文站测井或站房内(黑水河沟口站气泡水位计安装在有保护外设的箱柜内)。
9)安装的雷达水位计必须有防止大风天气抖动、颤动固定方式等,需考虑维护方便,便于雷达水位计探头维护。
10)安装过程中涉及的电缆都要穿管安装。
11)产品技术标准: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通常标准执行,设备为全新产品。
12)各遥测站至中心站数据传输的月平均畅通率应大于95%。
13)试运行期水位运行精度要求:月数据准确(合格)率应≥98%。(月数据准确(合格)率指特定时段内遥测数据有效(合格)个数占每月实际接受数据的百分比。)
14)质保期内,乙方购买并安装的设备出现故障,乙方须立即制定处理方案,组织人员赴遥测站处理故障,遥测站故障处理时间不能长于48小时。
四、应答人资格要求
(1)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近5年独立承担过野外自动水位计遥测设备建设安装项目(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证明材料)。
(3)具有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
(4)项目负责人应满足的要求。(提供人员相关证明材料)
1)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水电建设工作5年及以上;
3)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或类似工程类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报名时间、报名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25日10:00—2018年5月2日18: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工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