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锡林浩特胜利西三露天煤矿2018年土石方剥离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6     浏览:39    
核心提示:锡林浩特胜利西三露天煤矿2018年土石方剥离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内蒙古能源发电锡林浩
  锡林浩特胜利西三露天煤矿2018年土石方剥离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内蒙古能源发电锡林浩特聚能矿产品销售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变更原因为: 
需变更的内容为: 
现变更为:
锡林浩特胜利西三露天煤矿2018年土石方剥离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锡林浩特胜利西三露天煤矿2018年土石方剥离工程已由上级主管公司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内蒙古能源发电锡林浩特聚能矿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内蒙古能源发电锡林浩特聚能矿产品销售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锡林浩特胜利西三露天煤矿2018年土石方剥离施工
(2)施工地点:内蒙古锡林浩特市
(3)计划工期:2018年6月1 日-2018年 12月 31日
(4)工程范围:锡林浩特胜利西三露天煤矿2018年土石方剥离工程,根据设计,预计土石方剥离工程总量约为1640万立方米(含开拓量约800万立方米)。
(5)工程内容:剥离土石方:包括采装、运输、排弃、坡道、道路养护及工作面排水(现场含水丰富区域挖截水沟及临时集水坑)、洒水降尘等工程。
(6)承包方式:基础单价包干方式
(7)工程质量:达到国家现行的《露天煤矿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75-2014)工程质量验收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 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在5000万元以上的法人企业。
3.2 投标人应具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资质等级为壹级及以上。
3.3 省级及以上机构发放的企业安全生产资质证书。
3.4 投标人应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2015-2017年度承揽的大型土石方工程累计完成量800万m3以上(提供合同原件和中标通知书)。
3.5 拟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一级),具有从事大型土石方工程施工2年以上管理经历。设专门的露天开采技术人员(中级技术职称及以上),要求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大专以上相关专业学历。配备专职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要求经过专门安全培训取得安全资格证书,持证上岗。主要管理人员必须提供由本单位出具的社保证明、所得税纳税证明。
3.6 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7 本招标工程要求施工设备能力:采装设备必须在2.2立方米及以上且不少于25台,自卸汽车和采装设备相配套,标定载重量不低于25吨,同时配备必要的平路机、洒水车、推土机等辅助设备,具有独立完成所承包的主体工程的能力。所有入场设备必须具有国家相关部门发放的合格证和设备检验合格证明。
3.8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必须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必须不在处罚期内、必须没有与拟投标项目类似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投标人没有被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或近三年中没有在投标和履约中的不良商业信誉行为。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4.1 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在5000万元以上的法人企业(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
报名人提供出具经公司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2 投标人应提供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壹级及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
4.3 企业安全生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
4.4 2015-2017年度承揽的大型土石方工程累计完成量800万m3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合同原件和中标通知书原件)。
4.5 本单位注册的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一级),具有从事大型土石方工程施工2年以上管理经历;专门的露天开采技术人员(中级技术职称及以上);配备专职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取得安全资格证书;以上人员提供社保证明、所得税纳税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
4.6 财务状况:提供2014年、2015年、2016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
4.7 提供施工设备能力:采装设备必须在2.2立方米及以上且不少于25台,自卸汽车和采装设备相配套,标定载重量不低于25吨,同时配备必要的平路机、洒水车、推土机等辅助设备,具有独立完成所承包的主体工程的能力。所有入场设备必须具有国家相关部门发放的合格证和设备检验合格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
4.8 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
以上所有资料均需提供原件,留存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胶装成册,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5.报名时间:
5.1 请于2018年04月25日至2018年04月29日,每日上午 8 :30 时至 11:30 时,下午2:3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工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