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钢球  东方电厂  海口  工程招标公告  海口电厂  集中  化工  机组  脱硝 

国网孝感供电公司“三供一业”改造项目物资招标 供应商入围评审公告

   日期:2018-04-26     浏览:18    
核心提示:国网孝感供电公司三供一业改造项目物资招标 供应商入围评审公告2018-04-26(招标编号:GWXG-18RW)一、招标条件:本公开招标供应商
  国网孝感供电公司“三供一业”改造项目物资招标 供应商入围评审公告

2018-04-26

(招标编号:GWXG-18RW)

一、招标条件:

本公开招标供应商入围项目的货物用于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孝感供电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单位”)“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建设,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

本招标活动所称供应商入围评审是指通过公开招标,集中确定相应招标产品的入围供应商及其中标产品服务条件。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就国网孝感供电公司“三供一业”改造项目物资招标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申请文件。

本次供应商入围评审结果执行有效期:一年

附件一:各设备材料专用资格及业绩要求

专业资格及业绩要求

标段号

设备/材料名称

资格及业绩要求

1

用户分界开关/隔离刀闸/避雷器

(1)投标人应为投标设备的制造商,注册资本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外币按投标截止当日汇率折合);
  (2)10KV用户分界开关至少有50台(与招标设备为同等及以上容量)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并提供有效运行证明文件;且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10kV电压等级的销售业绩累计不少于600台;

(3)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产品检验省级以上检测机构出具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规范要求;

(4)ISO系列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型式试验报告日期距投标截止日不超过八年。

2

10KV油浸式

变压器/干式变压器

(1)投标人应为投标设备的制造商,注册资金≥3500万元人民币(外币按投标截止当日汇率折合);
  (2)10KV油浸式变压器至少有50台(与招标设备为同等及以上容量)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并提供有效运行证明文件;且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10kV电压等级的销售业绩累计不少于500台;

10KV干式变压器至少有50台(与招标设备为同等及以上容量)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并提供有效运行证明文件;且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10kV电压等级的销售业绩累计不少于500台;

(3)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取得国家级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规范要求;

(4)ISO系列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油浸式变压器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3

10kV环网箱(柜)/箱式变电站

(1)投标人应为投标设备的制造商,注册资本不少于6000万元人民币(外币按投标截止当日汇率折合);

(2)10kV环网箱(柜)至少有50台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并提供有效运行证明文件;且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400台及以上;

箱式变电站至少有40台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并提供有效运行证明文件;且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100台及以上;

(3)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4)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欧式箱式变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5)型式试验报告日期距投标截止日不超过八年。

4

综合配电柜/低压开关柜/电缆分支箱

(1)投标人应为投标设备的制造商,注册资本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外币按投标截止当日汇率折合);
  (2)综合配电柜至少有40台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并提供有效运行证明文件;且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同类产品累计销售业绩500台及以上;

电缆分支箱至少有1000台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并提供有效运行证明文件;且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同类产品累计销售业绩5000台及以上;

低压开关柜至少有40台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并提供有效运行证明文件;且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同类产品累计销售业绩800台及以上;

(3)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规范要求;

(4)ISO系列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证书;

(5)低压开关柜应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低压开关柜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6)提供有效型式试验报告。其中:低压开关柜提供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且报告中固定分隔式低压开关柜额定电压、电流、短时耐受电流等级不低于380V、2500A、50kA的型式试验报告一份。

5

10kV电力电缆/低压电力电缆

(1)投标人应为投标设备的制造商,注册资本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外币按投标截止当日汇率折合);
  (2)10kV电力电缆至少有100km具有一年以上的成功运行经验,并提供有效运行证明文件;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 2000km;

低压电力电缆至少有100km具有一年以上的成功运行经验,并提供有效运行证明文件;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 2000km;
  (3)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日期距投标截止日不超过五年且报告中电缆导体截面不得小于本次招标的电缆导体截面;
  (4)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电缆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具备例行试验所需的试验设备;

(5)具有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6)ISO系列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证书。

 

二、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取得评审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有效的ISO系列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件。

4、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5、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制造商,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将被拒绝。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7、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8、公司、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均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

9、设计制造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号、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业绩证明:合同、中标通知书、发票必须同时提供一致的复印件)。

10、用户分界开关、隔离刀闸和避雷器标段招标以用户分界开关为主体投标,可外购外协隔离刀闸和避雷器。如隔离开关和避雷器属外购外协产品,应提供相应的文字说明和质量承诺。

11、外购外协元件组件(含智能组件、合并单元、状态检测等),国家、行业已经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投标申请人须取得国家级权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国家、行业尚未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投标申请人须取得国家级权威检验检测机构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标准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

12、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应提供人员、车辆、办公场所、库房及售后服务记录等证明),能提供投标货物的备件紧急服务。售后服务机构可以是货物制造商的分公司、办事处、售后服务部等,或是由货物制造商委托第三方代理商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

13、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产品检验省级以上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要求。各类试验报告均系针对具体型式规格产品的试验报告。

14、提供的同类产品未因该产品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15、在国内物资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16、在国内物资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17、在国内物资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通报批评或投诉,或出现过通报批评或投诉,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18、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产品及元器件检测设备的能力。

19、投标申请人本次所投产品(包括已签订合同正在执行的和已投入运行的)需提供相应的产品供货合同及相应的最终客户的运行情况证明文件。

20、投标申请人须提供供应商证明,投标被授权人本企业社保证明两年,有不良诚信记录的须提供诚信记录整改证明,业绩、注册资金证明,技术要求。

21、投标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②相应标包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的,但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除外;

③本(批)次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④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标包)货物投标的;

⑤被责令停业的;

⑥被招投标活动政府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⑦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⑧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⑨同类型产品在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有不良诚信记录或者被通报,未整改或整改未被取消的;

⑩经核实检测技术参数及相关数据做假的,其所有投标产品均不得入围;

⑪经核查业绩做假的,其所有投标产品均不得入围;

⑫经核实社保证明作假的,其所有投标产品均不得入围

⑬诚信记录整改证明作假的,其所有投标产品均不得入围;

⑭9至13条存在之一者情节严重的将列入2018年国网公司或湖北省电力公司供应商诚信记录黑名单。

三、⑴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还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格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门具体资格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格业绩要求”。

⑵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申请人在递交供应商入围评审申请书时,同时提供以下影印件供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核: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

(2)型式试验报告;

(3)ISO系列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5)银行开户许可证及近三个月内由投标申请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6)承诺函;

(7)近三年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同时提供一致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发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及相应的最终用户的运行情况证明文件);

(8)在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查询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本项目委托代理人(如有)在出具之日本年度的行贿犯罪情况,并在投标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2个月内有效)。

五、供应商入围评审文件的获取

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26日-5月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时、下午14:00-17:30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工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