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云南滇中新区配售电有限公司2018—2019年10kV及以下配电工程可研咨询框架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浏览:1    
核心提示:云南滇中新区配售电有限公司20182019年10kV及以下配电工程可研咨询框架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
  云南滇中新区配售电有限公司2018—2019年10kV及以下配电工程可研咨询框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云南滇中新区配售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滇中新区配售电有限公司2018—2019年10kV及以下配电工程可研咨询框架招标,招标编号(YNRY-2018-003),招标人为云南滇中新区配售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滇中新区配售电有限公司2018—2019年10kV及以下配电工程可研咨询框架招标;
2.2 采购范围、内容:包括论证项目建设的可行性问题,进行可研勘察,选址、选线并取得相关支持性协议,确定工程建设规模、接入系统方案,评估项目建设投资的经济性,并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告评审等所发生的费用。注:具体范围以实际合同签订内容为准。
2.3采购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
2.4标段划分:
标段一:云南滇中新区嵩明-空港片区10kV及以下配电工程可研咨询框架招标。
标段二:云南滇中新区安宁片区10kV及以下配电工程可研咨询框架招标。
注:每个标段将选定四家单位入围,中标的份额为第一中标候选人30%,第二中标候选人30%,第三中标候选人20%,第四中标候选人20%。同一家单位不限制中标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招标人以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凡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和本公告其它内容、并响应招标、愿意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均可参加本次公开招标: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送电、变电)丙级及以上资质。
3.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用,提供近2年(2016-2017)财务审计报告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在近一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具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包括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管理)。
3.5近年(2016年1月至今)承担过5项或以上同等电压等级电力工程项目的可研咨询服务或设计业绩。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5 月 21 日至2018年 5 月 25 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