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二十七批招标(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厂工程第五批辅机设备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浏览:1    
核心提示: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二十七批招标(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厂工程第五批辅机设备招标)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二十七批招标(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厂工程第五批辅机设备招标)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EMBA发电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本项目由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土耳其投资方共同出资建设,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方,注册资金占总投资的20%,其余资金由融资贷款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土耳其 Adana 省Yumurtalik 市Hunutlu村庄

建设规模: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厂工程建设2×660 MW超超临界燃煤火力发电机组,受场地条件限制不考虑再扩建的可能性。工程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

项目整体进度:本期工程两台机组计划于2022年建成投产。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

编号

标段

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CPCEC/SH-ZB-17-2018-27-01

逆流式自然通风排烟海水冷却塔

2

冷却塔为自然通风排烟海水冷却塔,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上海港或大连港或天津港

比开始安装时间提前2个月

1000

2

CPCEC/SH-ZB-17-2018-27-02

含煤废水处理系统

2

出力不小于10m3/h的电子絮凝含煤废水处理系统,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上海港或大连港或天津港

2019年12月

1000

3

CPCEC/SH-ZB-17-2018-27-03

磨煤机过轨吊

2

与HP1003/Dyn中速磨煤机配套的过轨吊,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上海港或大连港或天津港

2019年1月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逆流式自然通风排烟海水冷却塔

投标人必须具有按欧盟标准设计并投入商业运行的同类型逆流式自然通风排烟海水冷却塔业绩。

2

含煤废水处理系统

投标人5年内应至少具有应用于3个燃煤电厂项目出力不小于10m3/h的电子絮凝含煤废水处理系统且投入商业运行2年及以上的业绩。

3

磨煤机过轨吊

投标人5年内应至少具有应用于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燃煤电厂项目的磨煤机过轨吊且投入商业运行2年及以上的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以上内容仅限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网站客服办理会员入网事宜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