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辽宁徐大堡核电厂前区厂区树木及绿化附属设施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2     浏览:2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2.1 项目地点:2.
 

1. 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地点:

2.2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三年。

3. 招标范围

3.1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辽宁徐大堡核电厂厂前区进厂道路两侧、主厂区纬一路、纬二路北侧、经二路、经四路、经五路、经六路、经七路西侧、经八路、搅拌站、污水处理站南侧,临五路北侧、厂前区1#路北侧、2#路、培训中心南侧、武警营房及消防站周边、综合办公楼南侧广场树木及绿化附属设施养护,厂区光伏、大门光伏及厂前区建筑物周围除草。

3.2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养护管理工作主要内容

一年中养护管理工作阶段划分及主要工作内容。根据一年中树木生长自然规律和自然环境条件的特点,分为五个阶段。

冬季阶段

十二月、一月、二月树木休眠期主要养护、管理工作。

整形修剪:落叶乔灌木在发芽前进行一次整形修剪(不宜冬剪树种除外)。

防治病虫害:各类害虫的虫蛹、虫茧,集中烧死,刮除树干上的幼虫,以及采用农药进行防治。

堆雪:下大雪后及时堆在树根上、增加土壤水分、但不可堆放施过盐水的雪。

要及时清除常绿树上的积雪,减少危害。

春季阶段

三月、四月,气温、地温逐渐升高,各种树木陆续发芽,展叶,开始生长,主要养护管理工作。

修整树木围堰,进行灌溉工作,满足树木生长需要。

施肥:在树木发芽前结合灌溉,施入有机肥料,改善土壤肥力。

病虫防治:各类害虫的虫蛹、虫茧,集中烧死,刮除树干上的幼虫,以及采用农药进行防治。

修剪:在冬季修剪基础上,进行剥芽去蘖。

拆除防寒物。

初夏阶段

五月、六月,气温高、湿度小,树木生长旺季,主要养护管理工作。

灌溉:树木抽枝展叶开花,需要大量补足水分。

防治病虫:各类害虫的虫蛹、虫茧,集中烧死,刮除树干上的幼虫,以及采用农药进行防治。

追肥;以速效肥料为主,可采用根灌或叶面喷施,注意掌握用量准确。

修剪:对灌木进行花后修剪,并对乔灌木进行剥芽,去除干蘖及根蘖。

除草:在绿地和树堰内,及时除去杂草,防止雨季出现草荒。

盛夏阶段

七月、八月、九月高温多雨,树木生长由旺盛逐渐变缓,主要养护工作:

病虫防治:各类害虫的虫蛹、虫茧,集中烧死,刮除树干上的幼虫,以及采用农药进行防治。

中耕除草。用耘锄或锄疏松树木下的土壤。

汛期排水防涝:组织维护人员,对地势低洼和易涝树种在汛期前做好排涝准 备工作。

修剪:对树冠大、根系浅的树种采取疏、截结合方法修剪。

扶直: 支撑扶正倾斜树木,并进行支撑。

维护巡查。

秋季阶段

十月、十一月气温逐渐降低,树木将休眠越冬。

灌冻水:树木大部分落叶,土地封冻前普遍充足灌溉。

防寒:对不耐寒的树种分别采取不同防寒措施,确保树木安全越冬。

施底肥:珍贵树种,古树名木复壮或重点地块在树木休眠后施入有机肥料。

病虫防治:各类害虫的虫蛹、虫茧,集中烧死,刮除树干上的幼虫,以及采用农药进行防治。

清理枯枝树叶干草,做好防火工作。

凉亭座椅廊架

防腐木表面清洁可用一般洗涤剂来清洗,工具可用刷子,需要定期,一般间隔一年的时间,用木蜡油对防腐木表面做好保护处理,来增强其表面的防水防污性能;每年五月用专用防腐木蜡油重新粉刷一遍,刷好油漆之后等它自然风干。

园路小品景观灯

表面无裂缝、脱皮、掉粒、缺角、坑洼现象,接缝平顺,线行流畅,材色搭配协调。

景观灯保证完好率100%

树木成活率

合同养护期内,移交的各种类树木成活率必须达到100%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开标日,以最高人民法院网站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为准);

投标人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应含有园林绿化养护或施工;

投标人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6 129:30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