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国家电投兰州新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供热管网工程第二批热力站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2     浏览:0    
核心提示:1.1工程概况范围为兰州新区纬十六路以北。本工程根据《兰州新区总体规划》和《供热专项规划》,随道路敷设供热管网,根据企业入
  

1.1    工程概况

范围为兰州新区纬十六路以北。本工程根据《兰州新区总体规划》和《供热专项规划》,随道路敷设供热管网,根据企业入驻情况建设热力站。

1.2    招标范围

1.2.1本次主要招标采购内容为8座热力站设备(含19套整体式换热机组),包括(但不限于):

1)       整体式换热机组

2)       水处理系统设备

3)       给排水系统设备

4)       电气系统设备

5)       自控仪表系统设备

6)       全自动反冲洗除污器、阀门等

7)       一级供热管网、二级供热管网的连接管路及管件

1.2.2 到货地点及时间:

交货地点:

到货时间:根据热力站建设需要,取得正式供货通知后第45天开始供货,15天内供完。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甘肃黄河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区热电分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整体式换热机组生产企业。

投标人应具有招标设备相应的A1、A2压力容器设计与制造许可证。

1.4.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5年内须具有4个及以上换热机组供货项目(单个项目换热机组的供货数量为20台及以上)业绩,且安全运行2年及以上(附合同复印件及用户证明)。

1.6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 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5月22日

1.8.2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28日              17:30时截止

1.8.3 发售时间:2018年5月23日~2018年5月29日   8:30~11:30,14:30~17:30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