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2×300MW机组保温拆装、脚手架搭设项目招标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2×300MW机组保温拆装、脚手架搭设项目招标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2×3

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2×300MW机组保温拆装、脚手架搭设项目招标
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2×300MW机组保温拆装、脚手架搭设项目招标
 内蒙古2018-05-23
招标编码:CBL_20180523_1758145272788566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他
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2×300MW机组保温拆装、脚手架搭设项目招标

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2×300MW机组保温拆装、脚手架搭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现发布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与服务期
1.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2×300MW机组保温拆装、脚手架搭设项目
项目地点: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 包头第一热电厂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哈业脑包乡,该厂地形较为平坦,地面标高在1045.20~1046.13m之间,南侧为包~兰铁路,北侧为110国道,西侧为包头南绕城公路的西段,交通方便。
工程范围 (1)#1、#2机组汽机、锅炉日常维护、抢修、检修时(不含外委工程施工涉及的保温)涉及的保温拆换工作(其中#1机组A修时所涉及保温拆装量约为280立方米)。
(2)#1、#2机组文明生产治理、防冻、保温温度超标涉及的保温维护工作。
(3)#1、#2机组外围专业除灰脱硫、输煤、化学、热网系统等厂区内的设备保温维护工作。
(4)施工所涉及的保温、铁皮由甲方提供,施工设备及消耗材料全部由施工方负责。 (1)#1、#2机组汽机、锅炉日常维护、抢修、检修时的脚手架搭设工作(不含外委工程施工涉及的脚手架)。工作范围包括架子杆板运输、搭设、维护、验收、拆除、运回、堆放(#1机组A修时,脚手架搭拆量有所增加。)。
(2)#1、#2机组文明生产治理、防冻、保温温度超标涉及的脚手架搭设工作。
(3)#1、#2机组外围专业检修的除灰脱硫、输煤、化学、热网系统等厂区内的脚手架搭设工作。
(4)炉内检修所需要的炉内脚手架(包括炉内铝合金升降平台运输、吊运、组装、试运、验收及工作完成后拆卸、吊下、装集装箱)。
(5)所有施工材料(炉内铝合金检修升降平台除外)和设备全部由施工方负责。
1.3工期和工程质量要求
工期: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
工程质量:合格。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2.1.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4投标人不得处于有关行政处罚期间内;投标人不得在华能集团公司和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有不良记录;
2.1.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2.1.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必须为一般纳税人;
2.2.2具有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和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2.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2.4具有特种作业证(高空作业证不少于5个);
2.2.5具有近三年类似的业绩合同不少于两份。
3.5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5月23日09:00时起至2018年5月29日17:00时止,登陆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为本企业职工身份证扫描件、一般纳税人证明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其中证明材料详见公告2.2的要求);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时,须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并阅读注意事项,点击提交审批后。请耐心等待报名管理员审核,投标人可登录模块自行查看报名结果(操作菜单:报名管理-->报名结果查看)。
3.6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6.1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6.1.1支付方式:仅支持线下电汇支付,系统不支持其他购买方式,否则将无法下载标书。
3.6.1.2银行电汇账号及财务联系方式:

3.6.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6.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上传银行回执单后等待招标公司审核通过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登陆成功后,点击“投标管理-->文件下载”,在页面右侧须先点击确认下载后方可查看并下载招标文件。点击文件名称,选择“另存为”,存到本机上即可。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3.6.4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3.6.5招标文件费:1500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