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公司  海口  东方电厂 

双柏公路分局履带式挖掘机采购招标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双柏公路分局履带式挖掘机采购招标招标编码:CBL_20180524_-1标讯类别:国内招标一、采购编号: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1、项目名称

双柏公路分局履带式挖掘机采购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80524_-1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一、采购编号: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名称:双柏公路分局履带式挖掘机采购项目
2、采购内容及采购预算: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
技术参数与配置要求
1
履带式挖掘机 820000.00元 3、交货时间:合同生效后15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 5、付款方式:项目交货、安装、调试并经采购单位验收合格后(含试生产运行正常)15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价款的60%,三个月后支付合同价款的35%,剩余的5%于质保期满后付清。
三、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为本项目提供产品的生产商或经销商。 3、供应商近三年未被列入“信用”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 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 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 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行贿范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24日8:00时至2018年5月30日17:30时前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此为获取电子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0元,于开具投标保证金收据时支付。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电子光盘必须密封后于2018年6月19日下午15:00时以前递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 定地点的投标文件电子光盘,采购人不予受理。
2、开标时间:2018年6月19日下午15:00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