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石阡县龙河沟水库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PMC)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石阡县龙河沟水库工程已由铜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铜发改项〔2017〕51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石阡县重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阡县龙河沟水库工程已由铜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铜发改项〔2017〕51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石阡县重点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融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管理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主要建设内容有挡水建筑物、引洪渠建筑物、取输水建筑物等。

(二)龙河沟水库建设任务为农田灌溉和村镇供水;设计基准年为2015年,设计水平年为2030年;设计灌溉面积8880亩,水库P=80%,灌溉用水量为184.6万立方米/a。至2030年,水库P=95%,解决灌区农村人畜饮水99.9万立方米/a(18362人,9915头大小牲畜),年供水量284.5万立方米。正常蓄水位为846米,相应死水位为821米,总库容为241万立方米,兴利库容为197.7万立方米。

2.3、招标范围:

1)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负责对石阡县龙河沟水库工程选择施工承包商和供货商、建筑工程、金属结构采购及安装工程、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水文自动测报系统建安工程、工程保险、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试运行到完工移交、协助项目业主进行融资、工程质保期内相关问题处理等全过程进行项目管理总承包(除征地移民),并对项目质量负终身责任。

2)和本工程有关的项目管理服务。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项目管理服务期:项目管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保修阶段、移交等工作全部完成为止。

2.6、建设工期:26个月

2.7、项目拦标价13699.4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咨询(水利水电专业且服务范围包含项目管理)资质和水利行业设计(水库枢纽)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与本次招标范围相适应的项目管理总承包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必须是“()”中公示的企业。

3.4凡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5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46号)规定,自2017年9月22日起取消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认定的行政许可事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7年第17号公告的规定,从事工程咨询的服务机构,自2018年1月1日起,按规定内容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告知有关信息。本项目工程咨询资质由投标人提供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告知信息网页截图为证明材料。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详见《招标及合同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于2018年52509:00时至2018年531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采取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在铜仁市 网站 下载获取。

5.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图纸及其他资料售价1500元/套,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61410:00 时止,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sjj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