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环境质量委托监测招标

   日期:2018-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 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阳逻电厂) 环境质量委托监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

一、招标条件

    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阳逻电厂) 环境质量委托监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申请人参加报价。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详见《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环境质量委托监测技术规范书》

2、招标范围

   详见《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环境质量委托监测技术规范书》。

三、质量标准和工期要求

详见《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环境质量委托监测技术规范书》。

四、支付与条件

在完成合同规定的工作并附招标人管理部门考核结果后付合同总价的100%。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5.2、投标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5.3、投标人近 三年(2015年)完成类似业绩3项及证明材料(附业绩合同);

5.4、投标人须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被批准的检验检测的能力范围必须同时具备以下类别:水和废水,环境空气与废气,噪声,土壤;

5.5、请投标人承诺:

5.5.1财务状况,包括近三年经社会或政府审计的财务报

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及现金流量表)和银行提供的有效信誉证书。

5.5.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状态或进入破产程序;资产未处于被重组或被接管状态,也未在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期间;不存在欺诈、违约或侵权等被判令承担法律责任尚未终结的诉讼仲裁案件;未处于被有关机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未有、行业、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5.3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所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5.5.4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以上承诺必须是真实的,如发现有造假问题,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5.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5.7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8投标人上传资格审查文件时,除了单独上传文件外,请把这些资料整理到一个WORD文档上传。

六、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文件上传

6.1媒介:本次公告在华能国际电子商务平台(ecs.)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其责任由申请人自行负责,招标人概不负责。

6.2本项目通过华能国际电子商务平台(ecs.)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申请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尚未注册成为华能国际电子商务平台(ecs.)正式用户的,需先注册,经验证通过后方能参加招标活动。

6.3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8年5月28日10:00起至2018年6月04日10:00止,登陆华能国际电子商务平台(ecs.)报名并上传投标文件(华能国际客服电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