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信丰县]信丰信达招投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信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信丰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含信丰县乡村旅游规划)项目(项目编号:XFXD2018-XF-G017)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0    
核心提示:信丰信达招投标代理服务受信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委托,现就其信丰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含信丰县乡村旅游规划)项目进行电子
信丰信达招投标代理服务受信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委托,现就其信丰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含信丰县乡村旅游规划)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XFXD2018-XF-G017

(二)招标内容:

品目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总价

(元)

信丰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含信丰县乡村旅游规划)

(国内服务)

1

本次规划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创新规划理念,根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充分考虑经济、社会、环境效益和信丰旅游的发展实际,针对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现状,明确全域旅游产品开发的方向、特色内容及区域布局,全面研究旅游相关产品体系建设。提升完善传统旅游产品体系,创新培育新业态。明确信丰县旅游产品体系发展的重点、对系列产品进行项目支撑、配套设施支撑、线路设计、操作方法、环境与政策保障等制定实施方案,提出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指导意义的发展战略规划,为信丰县全域旅游开发建设提供全方面的规划指引。

(一)规划编制范围

信丰县行政辖区范围,即2878平方千米

(二)规划期限:20182030

(三)规划编制原则

本次规划编制要求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突出前瞻性、科学性和操作性。

1、科学性原则:应在资源普查评价、收集详实充足的现状基础数据和相关资料,进行科学严谨的分析论证。

2、创新性原则:规划应突出新理念、应用新方法、体现新思路、富有新创意,强调规划的创新、个性和特色。

3、可操作性原则:规划应注重自然资源、文化与产业发展的实际,强调与全县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资源与环境保护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的对接,突出落地性。

4、以人为本原则:规划要充分体现旅游惠民、人性化管理、个性化服务。

详见招标文件

1960000.00

(三)投标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旅游规划设计》甲级资质。

(五)公告期限:20180604日至20180608为期五个工作日在江西省网和上进行招标公告。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有意向的投标供应商可于20180604日至20180608在江西省网上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

(七)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江西省网,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

(八)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万玖仟圆整(39000.00元)须在开标的前一天1700(北京时间)之前到账,从投标供应商的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否则投标无效。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十)采购资金的支付方式、时间、条件:合同签订后采购单位向中标供应商支付合同价款总额的30%作为预付款;②中标供应商提交“信丰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含信丰县乡村旅游规划)”初步方案并经采购单位组织县内讨论基本肯定后,支付合同价款总额的30%中标供应商提交“信丰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含信丰县乡村旅游规划)”正式方案并通过规划评审后,支付合同价款总额的30%中标供应商结合评审意见修改并提交最终稿全部成果(含电子版本)后,支付合同价款总额的10%,不计利息。

(十一)招标代理服务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向最后中标供应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招标代理服务费收取标准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即“当中标金额X100万(含)时,按1.8%收取;当中标金额100万<X500万(含)时,按0.8%收取。”,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十二)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府采购政策,如满足条件,“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为小微企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十三)联系方法:

信丰信达招投标代理服务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