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贵州省贵阳供电局2018年无人机取证培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5     浏览:19    
核心提示:贵州省贵阳供电局2018年无人机取证培训招标公告贵阳供电局2018年无人机取证培训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贵州省贵阳供电局2018年无人机取证培训招标公告
 

贵阳供电局2018年无人机取证培训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招标管理规定》及《招标管理业务指导书》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贵阳供电局2018年无人机取证培训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1. 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贵阳供电局2018年无人机取证培训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37707
1.3. 招标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阳供电局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1.5.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7. 保证金:
2. 招标范围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项目建设单位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备注
1 无人机取证培训 1 无人机取证培训 10     100 2000 无人机取证培训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具有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具有健全的财务状况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未被政府行政管理机构、机关、法人及中国、贵州电网公司、贵阳供电局等实施市场禁入的承包商;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
6 在检察机关的行贿犯罪档案中无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交投标截止日前至少两个月内的,由企业注册所在地或业务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针对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上完整办理完成供应商登记。
9 对服务商要求:具有中国AOPA授权的多旋翼无人机视距内驾驶员取证资质(不接受分校),在南网系统开展过相应培训项目的案例。
10 对师资及助教要求:熟悉AOPA多旋翼无人机视距内驾驶员培训内容,拥有AOPA多旋翼无人机教员资质,教学经验丰富,提供三名以上教员证件。
11 对培训基地要求:培训基地设在贵州省境内,可在贵州省贵阳市附近开展培训并考试,培训基地拥有合法空域批复文件,航管手续齐全。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流程本项目招标人通过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6月01日00时00分00秒至2018年06月06日23时55分00秒下载加盖电子章的电子版招标文件,过期无法购买。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