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华能苏州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环保验收(含环境检测及变动影响分析报告)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7     浏览:12    
核心提示:华能苏州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环保验收(含环境检测及变动影响分析报告)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8-06-2073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华能苏州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环保验收(含环境检测及变动影响分析报告)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8-06-207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苏州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环保验收(含环境检测及变动影响分析报告)招标人为华能苏州燃机热电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苏州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环保验收(含环境检测及变动影响分析报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区东南部横塘街道,苏福路与胥江河之间、科锐路西侧黄山村地块。
2.2 服务内容:完成苏州燃机环保验收,含环境监测及变动影响分析报告。
2.3服务期:2018年6月-2018年7月(环保验收完成为止)。
2.4招标范围及内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办法》、《环境保护部建设项目“三同时”监督检查和竣工环保验收管理规程》和《关于规范建设单位自主开展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有关规定,根据华能苏州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的相关资料、现场建设情况,依据环保验收的程序和要求提供全过程技术咨询服务,使苏州燃机项目按照环保“三同时”的要求,完善环境保护设施建设,并于2018年6月通过环保竣工验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3.1.1投标申请人须为集团级、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供应商库内的合格供应商。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格证书,等级为甲级,类别为建材火电。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无。
3.2.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投标人另外还须至少委派4名具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工作人员参加本项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06月07日9:00时起至2018年06月12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
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