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委外税务代理中介机构建库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8    
核心提示: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委外税务代理中介机构建库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TSL-2018-003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
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委外税务代理中介机构建库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TSL-2018-003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委外税务代理中介机构建库招标公告
1、招标编号: CTSL-2018-003
2、招标条件
2.1建设单位(业主):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
2.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招标依据:《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委外管理办法》(成铁商旅公司【2018】42号)
3、项目概况
3.1项目名称: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税务代理服务项目。
3.2招 标 人: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
3.3服务范围: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子分公司。
3.4服务内容:公司及所属子分公司范围内包括但不限于常年税务咨询代理、税务筹划、所得税汇算等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1)汇算清缴:负责对招标方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并缴纳税款。
(2)优惠备案:负责每年到当地国税局就招标方享受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优惠政策办理相关优惠备案手续。
(3)纳税筹划:税务代理机构应在充分了解现行税法及相关会计知识的基础上,利用税法中固有的减免税、起征点、税负差异、优惠政策等进行合理的节税筹划,帮助招标方减少税收成本,降低税收负担。
(4)税收政策咨询:针对税收政策的调整变化,随时接受对招标方的政策咨询解答。其他招标方单独交办的相关税务事宜。
3.5服务期限(拟):自2018年 7月 1日至2019年 6 月 30 日。
4、招标内容及标包划分
本次标包划分:1个标包(合同包),招标内容为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常年税务咨询代理、专项税务筹划、所得税汇算等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投标人资格要求
7.1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依法成立,能够独立享有民事法律权利、承担民事法律责任;
2)、社会诚信度高、信誉好,近3年未因业务质量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受到有关部门处理处罚;
3)、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具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和控制制度;
5)、具备5A等级证书,专项资质证书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
不具备以上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并将最终导致被否决投标。
7.2拟派团队负责人要求
1)、投标人拟派一名注册税务师作为本次拟招税务代理服务团队的负责人,该负责人可兼任拟派团队主办税务师。
2)、该负责人应由熟悉相关业务、业绩卓著的注册税务师担任。
7.3拟派团队要求
1)、拟派团队组建要求:投标人针对税务代理服务组建团队。
2)、拟派服务团队要求:拟派人员为从事税务代理专职人员,专业技术人员配备较强。
3)、拟派团队主办税务师要求:拟派服务团队中应指定一名执业注册税务师作为主办税务师。
7.4投标人需提供税务代理咨询公司执业许可证书,拟派负责人需提供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证书及注册税务师个人简介、从业经历;
7.5投标人提供若中标后,接受并配合招标人进行履约定期评价的承诺函(格式自理)。
8、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9、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项
9.1报名时间:2018年6 月11 日上午9:00时至2018年 6 月 15 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委外税务代理中介机构建库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