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日期:2018-06-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办公家具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中海建国际招标 受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的委托,对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办公家

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海建国际招标 受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的委托,对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办公家具采购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招标编号: COCITC—TS—ZC—2018091

二、竞争性谈判内容:

包号

货物名称

备注

采购预算

1

办公沙发、办公桌、书柜、等办公家具

合同签订后,按采购单位项目实施的具体地点,将货物送到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并完成安装、调试。

20万元

(具体参数详见谈判文件)。

三、采购预算:20万元

四、投标商资格要求及报名时所需提供有效证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开户许可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投标人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投标商是经销商或代理商需出具生产厂家的授权书经销许可证原件;

4、出具自本公告之日起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在购买谈判文件时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章。

五、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

2018年61209:00至2018年61417:00,在天水市秦州区合作中路宏业大厦B座905领取。

谈判文件发售

六、响应性文件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6 209:30时(北京时间)前。

响应性文件投递

谈判时间:2018年6209:30时(北京时间)

谈判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八、联系人姓名及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