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防爆型高温脉冲布袋除尘器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9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1)货物名称:防爆型高温脉冲布袋除尘器;2)数量:1套;3)主要技术参数:1 处理风量 m3
  
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1)货物名称:防爆型高温脉冲布袋除尘器;  
  2)数量:1套;  
  3)主要技术参数:1 处理风量 m3/h 120000 2 过滤面积 m2 ≥2315 3 全过滤风速 m/min ≤0.864 4 离线风速 m/min ≤1.15 5 工作温度 ℃ ≤135 6 入口含尘浓度 g/Nm3 ≤3 7 出口含尘浓度 mg/Nm3 ≤15 8 滤袋尺寸 mm Φ160×6000 其他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1)交货地点:招标人仓库或项目现场  
  2)交货时间:2018年10月31日  
     
4.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06-19 ~ 2018-06-26(每天9:00-11:00,13:00-16:00,节假日除外)  
5. 招标文件售价:  
  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  
  招标文件均按包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模板。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 投标截止时间:  
  2018-07-09 09:00(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宝华电子招标网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7. 开标方式:  
  电子     开标两步法  
8. 第一步开标信息:  
  1)第一步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2)       网上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  
9. 第二步开标信息:  
  1)第二步开标时间:2018-07-09 10: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宝华电子招标网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2)         网上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  
10. *投标条件及资格要求:  
  1)投标条件及资格要求:1、投标方应具备在冶金行业制造低压脉冲除尘器有5年以上的良好业绩和信誉,并应提供5个以上业绩的相关合同复印件;注册资金不小于1000万人民币。投标方应通过ISO14000,ISO9000体系认证。  
11. 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