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鄯善县2018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二合同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72    
核心提示:鄯善县2018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二合同段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鄯善县2018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二合同段由鄯善县2018

鄯善县2018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二合同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鄯善县2018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二合同段由鄯善县2018年访惠聚道路建设项目和鄯善县2018年窄路基路面加宽建设项目组成,项目已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批准建设,并已列入年度计划。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鄯善县交通运输局。鄯善县2018年访惠聚道路建设项目资金来自自治区2018年“访惠聚”村级惠民生项目专项资金,鄯善县2018年窄路基路面加宽建设项目资金来自2018年交通运输部车购税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鄯善县2018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二合同段由鄯善县2018年访惠聚道路建设项目和鄯善县2018年窄路基路面加宽建设项目组成,其中鄯善县2018年访惠聚道路建设项目共计12个工程,建设里程14.986km,公路等级四级;鄯善县2018年窄路基路面加宽建设项目共计5个工程,建设里程9.317km,公路等级四级,具体合同段划分见下表。

本次招标项目计划工期为2018年7月15日至2018年9月30日,78日历天。

2.2招标范围及合同段划分

本次招标分为两个合同段,工作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梁与涵洞、安全设施等,具体划分和内容为:

合同段

项目名称

工程名称

里程(Km)

合计(km)

公路

等级

主要工作内容

鄯善县2018年访惠聚道路建设项目

鄯善县辟展乡树柏沟村道路建设项目

0.426

16.069

四级

路基、路面、桥梁与涵洞、安全设施等

鄯善县七克台镇七克台村道路建设项目

1.182

四级

鄯善县连木沁镇艾斯力汗都村道路建设项目

2.462

四级

鄯善县连木沁镇布拉克阿勒迪村道路建设项目

1.113

四级

鄯善县连木沁镇汗都夏村道路建设项目

1.287

四级

鄯善县连木沁镇曲旺克尔村道路建设项目

1.643

四级

鄯善县连木沁镇库木买里村道路建设项目

1.256

四级

鄯善县连木沁镇连木沁坎村道路建设项目

1.230

四级

鄯善县园艺场三队道路建设项目

1.264

四级

鄯善县2018年窄路基路面加宽建设项目

连木沁巴扎村-连木沁坎村道路建设项目

2.040

四级

连木沁镇巴扎村-连木沁镇阿斯坦村道路建设项目

2.166

四级

鄯善县2018年访惠聚道路建设项目

鄯善县吐峪沟乡碱滩坎村道路建设项目

1.078

8.234

四级

鄯善县吐峪沟乡吐峪沟克尔火焰山村道路建设项目

0.959

四级

鄯善县迪坎乡坎儿孜库勒村道路建设项目

1.086

四级

鄯善县2018年窄路基路面加宽建设项目

托特坎三队-托特坎二队道路建设项目

1.822

四级

达浪坎乡乡政府-达孜恩坎道路建设项目

2.081

四级

Y042线岔口-蒙古囤九大队道路建设项目

1.208

四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并取得了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对投标人的财务、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及评标办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附件(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办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仅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叁级资质的投标人须已被列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系统中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5在“信用”网站()、()上发布。

7.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