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新建铁路朱家窑至中川线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服务项目

   日期:2018-06-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TC18934K8本招标项目新建铁路朱家窑至中川线工程已由甘肃朱中铁路 以新经发投资〔2017〕581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甘

项目编号:TC18934K8

本招标项目新建铁路朱家窑至中川线工程已由甘肃朱中铁路 以新经发投资〔2017581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甘肃朱中铁路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进行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新建铁路朱家窑至中川线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服务项目

2、项目

3、招标范围:新建铁路朱家窑至中川线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服务等相关服务工作。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三、项目批复:   

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局关于新建铁路朱家窑至中川线初步设计的批复。

四、招标内容:

1、服务内容:结合朱中铁路沿线生态环境特征和项目环评报告及批复的要求,开展沿线环境质量现状监测、生态环境质量现状调查和遥感解译、项目污染源监测和环保措施调查。编制《新建铁路朱家窑至中川线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书》并通过专家评审会审查。

2、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服务周期:伴随施工工期(具体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环保部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近三年(20150601-20180601日)具有类似项目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为准)。

4、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六、招标文件获取:

请投标人于20180621日至201806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在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1026室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

1)法人亲自购买招标文件的,须携带法人身份证明书和法人身份证(附件1)。法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的,须携带法人授权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附件2)。

2)投标人须认真填写购买标书登记表(附件3),报名现场需递交购买标书登记表纸质版一份,并将Word版购买标书登记表发送zhongzhaolanzhou3@126.com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售后不退。购买方式:现场购买。缴费方式:现金。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07130930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2、 投标文件递交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