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新疆博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度车辆油料招标入围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北京市建壮咨询受新疆博润投资控股的委托,对新疆博润投资控股2018年度车辆油料招标入围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服务投标人参加

北京市建壮咨询新疆博润投资控股的委托,对新疆博润投资控股2018年度车辆油料招标入围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服务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比选。

一、项目编号:JZXJ(2018)FW12

二、项目名称:新疆博润投资控股2018年度车辆油料招标入围

三、项目招标范围:新疆博润投资控股2018年度车辆油料招标入围通过比选的方式拟选择2家入围服务投标人机构,具体内容以入围任务委托书为准。

四、项目服务期限一年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六、(1)投标人须为在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乌鲁木齐地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服务机构(服务机构为外地投标人分支机构或办事处,须提供营业执照);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投标入围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危险物品营运证(三类)、《成品油经营许可证》加油车合法性资料、押运员证、危险品运输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资质。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是否提供且有效;

(4)投标人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5) 投标人的信用行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的“失信被执行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其中之一;(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领取招标文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危险物品营运证(三类)、《成品油经营许可证》加油车合法性资料、押运员证、危险品运输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三套资料留存。

(一)报名时间:2018年6月21日–6月27日(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9∶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地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