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新疆甘泉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年产5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砌块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北京市建壮咨询受新疆甘泉堡建设发展的委托,现对新疆甘泉堡建设发展年产5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砌块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

北京市建壮咨询受新疆甘泉堡建设发展的委托,现对新疆甘泉堡建设发展年产5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砌块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JZXJ(2018)FW15

二、项目名称: 新疆甘泉堡建设发展年产5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砌块建设项目---(设计)

四、资金情况:已到位

五、项目预算:40万

三、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招标设计内容:项目地点位于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三号路以北、规划三十七号路以东,十三号路以南(神华煤化工斜对面)。建筑总面积:约48000平方米,包含单层厂房、职工食堂、控制房、综合楼、宿舍、配电室等。建筑层数:6F、5F、1F,厂区的道路、绿化、总平面方案、建筑施工设计、消防、人防、外立面等满足审图及规划要求的所有设计内容。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应具备[设计]综合类资质(综合类资质)乙级或[设计]建筑行业(行业资质)乙级或[设计]建筑材料行业(行业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二级建筑师注册证,且具备相应工作经验。外省投标单位需提供建设厅出具的进疆备案册。

4、其他说明: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投标。

五、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6月21日-2018年6月27日(北京时间10:00-14:00,15:30-19:00节假日除外)

六、招标文件领取

注:现场领取文件时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注册建筑师证,外省投标单位需提供建设厅出具的进疆备案册,上述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三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核对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八、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及地点等: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7月11日11: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8年7月11日11:00(北京时间)

开标评标

十、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