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百色烟草2018-2020年卷烟中转运输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6     浏览:1    
核心提示:百色烟草2018-2020年卷烟中转运输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一、项目名称:百色烟草2018-2020年卷烟中转运输服务采购项目。二、项目编
  百色烟草2018-2020年卷烟中转运输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百色烟草2018-2020年卷烟中转运输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百色烟草2018-2020年卷烟中转运输服务采购。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五、合同期限要求:两年。
六、投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规定;
2、依法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企业,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公路运输企业或物流企业,投标方需按招标方的调运计划,安排足够的车辆用于运输卷烟。
3、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在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包括:
(1)检察机关建立的全国行贿犯罪档案库中备查的投标人行贿行为记录。
(2)国家、地方人民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公告的投标人不良行为记录。
(3)烟草行业建立的投标人不良行为数据库记录。
(4)其他违法犯罪行为记录。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七、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18年6月27日至2018年7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

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

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