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核安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施工图设计服务任务

   日期:2018-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1    
核心提示:中核·时代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时代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

中核·时代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中核·时代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核安顺置业 ,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中核·时代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项目地点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项目规模:项目位于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临机场路,南临纬八路,西临开三路,北临西航路,机场路、纬八路属于在建道路,西航路及开三路已通车。其中一号地建筑规模23754㎡,二号地建筑规模121650㎡,三号地建筑规模101520㎡,四号地建筑规模116180㎡,五号地建筑规模43070㎡,总建筑面积406174㎡(不含地下室)

设计周期: 2018年6月至完工 

招标内容: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规划设计条件及拟建标准,完成该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相关的内部配套设施的设计,以及根据招标人的需要完善该项目的后续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答疑文件、补充文件所示全部实施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2 本次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报名方式及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6   28  1000 2018 7  4 18 00(不少于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登陆建设集团采购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在线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18 7   4  日至2018 7   23  日,采取以下方式获招标文件:在(下载获取.

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3投标人需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建设集团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完成注册后,到贵州安诚招标造价咨询安顺市黄果树大街印象安顺财富中心B16财务室缴纳报名费500后方可算报名成功,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 7   23   15    00  

6.2  投标人还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建设集团采购管理信息系统(招标网址)上传签字盖章版扫描件投标文件,逾期将作废标处理。

6.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