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鞍山钢铁集团公司2018年下半年用氮化钒铁采购

   日期:2018-07-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采购类别:原料招标公告对鞍山钢铁集团公司2018年下半年用氮化钒铁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1.项目名称

采购类别:原料

招标公告

鞍山钢铁集团公司2018年下半年用氮化钒铁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

1.项目名称:鞍山钢铁集团公司2018年下半年用氮化钒铁采购

2.项目技术标准:

执行标准: GB/T 308962014,牌

包装要求:外包装用防潮吨袋,净重(1000±50)千克/袋。内包装每袋净重10kg,不得散漏。

标志要求:每一包装件的表面须注有不掉色的标记;标记必有内容:生产厂全名、产品全名、牌号、粒度。

3.采购周期

依据采购方生产实际需要,分批次采购。

4.投标人资质及证明文件要求
4.1 投标人提供的资质证明材料应齐全且真实、有效,所有资质证明

文件需用A4纸复印一式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合同章,报名后复印件由受理单位留存,具体资质证明文件要求如下:

1)投标人代表为企业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人代表不是企业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供针对本次投标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请登录鞍钢集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下载)。

2)企业简介,包括组织机构、人员状况、生产工艺及装备、生产能力及规模、与所提供产品相对应的检查、检验设备及设施等。

3)企业营业执照(未完成三证合一,仍需国税、地税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

4)近二年(自然年)内同类产品销售业绩凭证,包括合同及对应的增值税发票,增值税发票要求三个月之前开具(鞍钢股份业绩除外)。

5)质量(强制要求)、环境(非强制要求)、安全管理体系(非强制要求)证书。

6)近二年内市级及以上检验报告。

4.2  本品种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方式确定投标人。报名供应商资质材料评审合格后(还需同时在鞍钢集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和鞍钢电商平台注册),经现场认证合格后方可投标。

4.3供应商准入条件及现场认证打分表详见附件。

4.4准入条件要求的其它资料。

5报名受理相关事宜

5.1本公告为2018年度该品种多次采购的统一公告,投标人代表持有效身份证明、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资质证明文件,于201871日至nth="12" day="31"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81231(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0011:30,13:0017:00,到406室报名。

5.2定期组织审核,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5.3每次投标具体要求详见投标简注。

6.附件说明

附件1:《氮化钒铁准入条件》

附件2:《供方现场评审记录及赋分表》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bid.a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