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凤凰县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9    
核心提示:凤凰县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凤凰县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已由凤凰县同意开展

凤凰县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凤凰县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已由凤凰县同意开展前期工作,项目业主为凤凰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银行贷款及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凤凰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中科高盛咨询集团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凤凰县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2.2工程学校拟占地面积约91.39亩,新建总建筑面积约为35894平方米。

2.4计划服务期:总服务期暂定 贰年 ,从合同生效之日起计,若服务期延长,则招标人不再增加费用。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勘察服务:完成满足符合项目技术要求的所有地勘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详勘及施工勘察),提交合格的勘察报告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

监理服务: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

造价咨询服务: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含根据预算财评结论的再编制),结算审核。

报建服务: 总平方案报批、初步设计方案报审、抗震设防送审、民用建筑节能设计审查备案、施工图审查备案、规划许可证、合同备案、质监及安监备案、白蚁防治管理、施工许可证申报、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施工用水申请及审批、施工用电申请及审批。

招标代理服务:办理招标申请事项,起草招标公告、编制招标文件、办理招标手续、依法组织招标,负责与政府招标管理部门进行协调。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可分包工程勘察服务的服务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同时具有下列资质:(1)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2)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或以上资质。

3.1.3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

3.1.4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1.5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或注册造价工程师

3.1.6财务要求:

提供上年度无亏损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足一年的单位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1.7业绩要求:

提供:近  年已完成的项目共不少于 1 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近三年完成的单项工程投资总额1亿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类的全过程咨询或监理业绩或造价咨询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牵头方需被列入湖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名单,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两个单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18年7月5日至2018年7月9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正常报名),由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①单位介绍信、法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②投标单位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证书;③投标单位资质证书;④项目总负责人注册执业资格证书、近半年社会保险证明(仅养老保险,即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⑤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按高检会【2015】5号和湘检预【2015】8号文件要求,由投标人提交本单位营业执照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⑥省外企业提供入湘登记证原件或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截图(截图须加盖单位公章)。

注:以上证件均验原件,并留存加盖单位原始红色公章的复印件两套,报名资料须装订成册,原件与复印件应当一致且清晰,否则视为不合格材料,不予接受投标报名。

4.2报名

5. 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 陆万 元整(¥ 60000.00 元)。

5.2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含)。

5.3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

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以投标人自身的名义通过其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如下账户:

户    名:  湖南省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九峰支行      

帐    号:84318999910100031000481

5.4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提交,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的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提交。

5.5项目开标时,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 湖南省 为准。

5.6投标人未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由评标委员会初审后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其可能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07270900分,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