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所需预处理工房和制丝工房工艺管道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常德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预处理工房和制丝工房工艺管道安装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常德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已

常德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预处理工房和制丝工房工艺管道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常德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已根据湘发改招【2012】136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本次招标范围为该项目预处理工房和制丝工房工艺管道安装工程。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湖南中烟工业,招标编号为0623-1885N210301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常德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预处理工房和制丝工房工艺管道安装工程。

2.2  建设

2.3  规    模:常德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预处理工房建筑面积39742m2、制丝工房建筑面积56679m2,标段概算约 1549.570101万元。

2.4  工期要求:90天(日历日)。

2.5  质量要求:达到《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和第七章中的相关要求。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第80号令要求进行保修。

2.7  招标范围: 常德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预处理工房和制丝工房的工艺管道安装工程,包括:预处理工房和制丝工房工艺管道系统的优化设计(包括配合设计院完成相关工作),工艺管道及附件(包含从工艺设备废气排放口至建筑风井的各除尘排潮除异味系统所需的通风机及其配套电动机、减震器、防火阀、电动隔断阀、隔爆阀、止回阀、消声器、管道支吊架等)、除尘设备平台和各除尘间出入口人体静电消除装置的制作、采购、运输(包含运输保险)、安装(含卸车、卸车场地到安装场地的二次搬运)、保温、调试、验收等全部工作。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

2.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3.2  本项目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机电工程专业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文件中“综合评估法(Ⅰ)。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叁拾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本项目采取银行直连方式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请核对好投标保证金银行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2018年8月3日9:30时。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账  

注:保证金账号获取方式:各投标单位自行在“常德市网”上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获取时请点击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底部的“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按钮

6.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6.1请从 2018712日至201871917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网(网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rp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