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天山区2018年“靓化工程”项目东外环天山区段、大湾北路监理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9    
核心提示:一、项目概况(一)招标(二)项目编号:A6501020101001519001(三)项目名称:天山区2018年“靓化工程”项目东外环天山区段、大


一、项目概况

(一)招标

(二)项目编号:A6501020101001519001

(三)项目名称:天山区2018年“靓化工程”项目东外环天山区段、大湾北路监理

(四)项目类型:监理

(五)项目类别: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招标内容与范围及招标方案说明: 组建监理工程师办公室,负责东外环天山区段、大湾北路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监理咨询。(包括但不限于质量、进度、投资与费用监理,安全、信息、合同监理、组织协调以及环保监理等全部监理咨询服务)

二、标段信息

第1标段:

(一)标段编号:A6501020101001519001001

(二)标段名称:天山区2018年“靓化工程”项目东外环天山区段、大湾北路监理

(三)标段分类代码:C

(四)是否允许联合体:否

(五)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0

(六)保证金(元):20000

(七)标段工程规模:5300 米

(八)标段内容描述:东外环天山区段:红山路-人民路-金银路-河滩路,道路长度5300米,实施内容绿化铺装,亮化提升,建筑外立面规范实施等。投资估算:38000万元整;大湾北路:团结路-翠泉路,道路长度3480米,实施内容杆线入地、设施完善、绿化改造、亮化提升、建筑外立面实施;投资估算:10000万元整;

(九)投标人资格条件: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名称必须与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中的企业名称保持一致。 4、项目总监要求: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本单位注册,且在有效期内; 5、投标人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今已完工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业绩且工程投资额不低于15000万元(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及监理合同,且中标通知书须经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备案)不少于一项; 6、项目总监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今已完工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业绩且工程投资额不低于15000万元(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及监理合同,且中标通知书须经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备案,业绩证明材料须反映项目总监)不少于一项; 7、投标人所报项目总监必须为在乌 鲁 木 齐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网()登记的人员且该项目总监在监项目少于3项,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其他说明:(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9、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对投标企业资质最低要求(投标企业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1项要求:

(1)[监理]专业类监理企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甲级

(1)[监理]专业类监理企业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甲级

2、对专业人员资质最低要求(投标企业专业人员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1项要求:

(1)无级别房屋建筑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 备注:

(1)无级别市政公用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 备注: 。

三、招标文件投递截止时间:

(一)标书投递截止时间:2018-07-23 10:30(北京时间)。

(二)标书投递地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