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新能源分公司2500吨/年电子级多晶硅工艺系统优化改进(技改)项目氢气压缩机采购(B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6     浏览:0    
核心提示:新能源分公司2500吨/年电子级多晶硅工艺系统优化改进(技改)项目氢气压缩机采购(B标段)招标公告1.1项目概况1.2招标范围及主要
  

新能源分公司2500吨/年电子级多晶硅工艺系统优化改进(技改)项目氢气压缩机采购(B标段)招标公告 

 1.1项目概况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采购5套氢气压缩机撬装成套设备。

1)主要设备:氢气压缩机主机、氢气压缩机主电机;

2)附属设备(材料):进口过滤器、进口分离器、缓冲罐、冷却器、润滑油泵、润滑油冷却器、润滑油过滤器、润滑油电加热器、盘车装置、联轴器、PLC控制通讯系统、阀门、电缆等;

3)备品备件:填料、刮油环、密封圈、活塞环、支撑环、进气排气阀、减压阀、油封、过滤器滤芯、轴封等满足质保期内合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备品备件;

4)专用工器具:扭矩扳手、导向筒、轴承拆卸工具等满足设备正常维修的专用工器具;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主要工作内容:

投标方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所采购设备(材料)的设计工作、材料供给、制造组装、测试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

2)设备(材料)的供货、涂漆包装和运输;

3)现场安装调试指导、联调试运行等技术服务;

4)提供技能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5)提供规定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6)参加业主组织的设计联络会;

7)提供所采购设备(材料)在设计、制造、检验、验收、包装、运输等工作过程中所形成的技术方案、图纸、报告、表格资料等文件。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3 资金来源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压缩机专业生产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至少10台已投用于多晶硅行业冷氢化、尾气回收装置用氢气压缩机的销售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8716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8720               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8717~2018723  8:3011:3014:3017:3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