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A-3地块地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A-3地块地暖工程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A-3地块地暖工

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A-3地块地暖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A-3地块地暖工程,已由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兰发改【2016479 号文、兰发改函【201720号文、兰发改函【201745号文,及榆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榆住建发【201735号文、榆中县发展和改革局榆发改【2017122号文批准建设, 建设单位榆中盛世建投房地产开发 ,招标人八冶建设集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A-3地块地暖工程

2、建设

3、计划工期:90日历天(符合土建实际进度要求)

4、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内容为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A-3地块地暖工程,共设一个标段,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为准;

5、招标范围:包括图纸范围内地暖(含分集水器)所需主、辅材的采购、安装,地面混凝土回填抹平,卫生间供暖管敷设及供暖系统打压和调试,试运行(包验收)等所有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近五年(指20136月至今)承担过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和安装施工能力。

2、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

3、投标人供货的地暖主材应有省级(含)以上质检部门出具的地暖主材检验报告。

4、根据甘建建(2016231号文和甘建建(201646号文需配备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质量负责人1人、安全生产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资料员1人、材料员1人;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持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并提供近3个月(201835月)社会保险缴存凭证,进入现场项目管理人员须与投标文件填报人员一致,否则视为违约处理。

5、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需提供2014-2016年或2015-2017年合法的财务报告)

6、投标人需到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机关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其他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80717日至20180723日,上午0900分至 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 00分(节假日除外);

2、获取

3、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人民币,电子版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报名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1)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前述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则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②资质证书;③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建造师资格证(附身份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质量负责人职称证;④安全生产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⑤项目管理机构其他管理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岗位证书,项目管理机构所有人员均为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近3个月(20183月至5月)社会保险缴存凭证;⑥投标人近五年(指20136月至今)承担过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为准);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⑧投标人供货的地暖主材应有省级(含)以上质检部门出具的地暖主材检验报告;⑨投标人需到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机关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⑩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需提供2014-2016年或2015-2017年合法的财务报告)

2)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在报名现场核查原件,同时提交两套复印件,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以备核查。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 0807093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到场,否则不予受理。

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