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员电教片摄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4    
核心提示:甘肃省烟草公司平凉市公司拟选择能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具备视屏宣传片拍摄能力和要求的单位承担本单位党员电教片摄制,欢迎有意向

 

甘肃省烟草公司平凉市公司拟选择能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具备视屏宣传片拍摄能力和要求的单位承担本单位党员电教片摄制,欢迎有意向的单位参加竞争性谈判。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员电教片摄制项目

二、项目内容

围绕平凉烟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制作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党的建设方面典型事迹微视频1部、纪录片1部,微视频15分钟左右,微记录5分钟左右。项目预算16万元人民币。

三、资质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经营范围具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播放、传输、节目宣传研究、广播电视无线传输业务;

3. 需提供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需提供材料

合法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相关资质证明;企业法定代表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应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五、报名及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时间:2018723日至2018725日,每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公休除外。

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不收取任何费用。需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扫描件一份(每份要加盖单位红印公章)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731上午北京时间9:30时。(如遇特殊情况需顺延,将书面通知)

七、竞争性谈判时间

2018731上午北京时间9:30时。(如遇特殊情况需顺延,将书面通知)

八、谈判地点

甘肃省平凉市隍庙巷14号,甘肃省烟草公司平凉市公司四楼小会议室

九、联系人

苏敏,联系

 

甘肃省烟草公司平凉市公司

一八年七月二十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标签: 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员电教片摄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