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黄河大峡水电站发电机中性点设备及励磁变设备设计制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黄河大峡水电站发电机中性点设备及励磁变设备设计制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投甘肃
黄河大峡水电站发电机中性点设备及励磁变设备设计制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供货地点: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大峡水电站
供货时间:
本合同设备分批次交货,具体交货时间如下表:
1、2018年12月31日,1台套;
2、2019年11月30日,1台套;
3、2020年11月30日,1台套;
4、2021年11月30日,1台套;
项目概况与规模:
大峡水电站位于甘肃省白银市和榆中县交界处的水川乡境内黄河干流上,是黄河小三峡“小峡、大峡、乌金峡”第二级电站。大峡水电站水库正常蓄水位1480.00m,相应总库容0.9亿m3 ,为日调节水库,以发电为主,兼顾灌溉等综合利用效益。大峡水电站始建于1991年,1996 年第一台机组发电,1998年电站四台机组全部投运正式并网发电。电站单机容量75MW,总装机容量300MW;增容改造后单机容量为90MW,总装机容量为360MW,属大(2)型工程。电站以220kV一级电压出线,接入甘肃电力系统,在电力系统中担任基荷和调峰、调频任务,是甘肃电网的骨干电厂之一。
本次增容技术改造主要通过更换水轮机转轮、发电机定子等部件,消除电站安全隐患、改善机组运行状况的同时实现机组增容,以提高电站发电量、提高机组安全稳定性和经济性。
距电站最近的飞机场是兰州中川机场,有民航班机前往。
铁路运输可达甘肃省兰州火车站北站。铁路运输允许的最大限制尺寸应满足铁路运输2级超限的有关规定。
公路运输,大峡电站距白银市公路里程为35 km,电站厂内公路隧洞净空尺寸宽7.5m,高7.75m(直墙段高4m),投标人应在投标阶段对电站对外交通进行详细的调研(若需对桥梁进行加固、道路进行维护等,费用由投标人负责),以保证投标设备运至电站现场。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1、招标编号: 0645-18ZB0447  
2、标段名称:黄河大峡水电站发电机中性点设备及励磁变设备设计制造项目
3、招标范围:提供本招标文件规定的发电机中性点设备、励磁变及厂用变有载调压开关及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的设计、制造以及出厂前的试验、包装、发运、现场开箱交接、指导安装和参加安装阶段质量检查、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设计联络会等。
4、采购数量:4台套/各设备
5、标书款(元):1000;
6、投标保证金(元):20000。
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在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3、投标人在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质检总局、食药监总局、能源局、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4、未被开发投资公司及国投电力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近五年(自2013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日)内应具有制造过至少一个电压等级为15kV、容量在2500kVA及以上励磁变设备的合同业绩。投标人需提供合同扫描件(含投标人企业改制或资产重组前原企业的业绩),包含合同封面页、签字、合同范围页等。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 2018-07-20 20:00:00----2018-07-27 20:00:00(北京时间)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黄河大峡水电站发电机中性点设备及励磁变设备设计制造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