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章贡区]赣州兴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科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国金黄金文化有限公司宿舍空调项目(项目编号:GZXY2018-ZG-X004)的询价采购公告

   日期:2018-07-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赣州兴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赣州科智物业管理的委托,对其国金黄金文化宿舍空调项目(项目编号:GZXY2018-ZG-X004)进行询价。现
赣州兴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赣州科智物业管理的委托,对其国金黄金文化宿舍空调项目(项目编号:GZXY2018-ZG-X004)进行询价。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GZXY2018-ZG-X004                                               

(二)采购内容

品目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预算总价(元)

 

 

 

 

 

 

 

国金黄金文化宿舍空调(国产产品)

 

 

 

 

72

 

 

 

 

壁挂空调机

制冷匹数:1.5匹

一级能效

制冷量:3000~4500W

制热量:3000~6000W

循环风量:550~700m3/H

使用面积约26㎡

具备功能:强劲除湿、童锁、掉电记忆、24小时定时、热干燥防霉

 

 

 

 

230400.00

注:现场安装、开设空调洞、铜管、制冷剂等安装,满足使用要求。

(三)询价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特定资格:所响应产品(空调)须提供CCC认证证书。(响应文件中提供证书复印件)

 (五) 询价通知书的购买:2018年723日至 2018年725日(工作日内)上午 08∶30——12∶00,下午 14∶30——17∶30,在赣州兴业招标代理或网上转账购买,询价通知书工本费100元/询价通知书售后不退。(转帐汇款时请备注“项目名称/编号+工本费”字样,以邮件方式发到:gzxyzbgz@163.com邮箱内容“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 (六)响应保证金:  响应保证金人 民币:肆仟元整(¥4000.00)在响应截止时间前(以到账时间为准)由响应供应商从各自基本账户全额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指定帐户(户名:赣州兴业招标代理章贡; (七) 响应截止时间和询价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或负责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询价会议。逾期递交响应文件或未出示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或负责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八)采购代理供应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供应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询价通知书。

(九)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询价通知书。

(十)联系方法

采购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