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电子商务系统现场技术支持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31     浏览:7    
核心提示: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电子商务系统现场技术支持服务采购招标公告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服务采购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

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电子商务系统现场技术支持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服务采购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服务采购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1. 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服务采购
1.2. 采购方式:招标
1.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专项)
1.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 保证金:
2. 招标范围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投标保证金(元)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1 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服务采购 1 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服务采购 198.8 10000 6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依法经营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具备质量保证体系(ISO9001)。
3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4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所委托代理机构对投标文件进行填写、密封、标识等的。
6.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