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咨询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日期:2018-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6    
核心提示:各供应商:河北深保投资发展 现对本公司企业文化咨询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一、项

各供应商:

河北深保投资发展 现对本公司企业文化咨询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企业文化咨询采购项目

二、采购预算:人民币40万元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企业文化咨询采购项目

1


(详见本项目磋商文件第二部分采购项目内容)

四、供应商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依照相关法律成立的管理咨询公司,成立时间在3年以上(截至2018年7月30日止);

3、必须是国内管理咨询行业具有较强实力和一定知名度的大型机构;

4、具有丰富的企业文化项目咨询经验,有过10家以上(含10家)企业文化项目咨询业绩,其中地产行业企业文化咨询经验不少于2家;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8年8月9日至2018年8月16日期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将“报名时须提供资料”的内容材料发送至

报名时由招标人对供应商是否符合“报名时须提供资料”进行查验,查验结果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的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确认为准。供应商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报名获取磋商文件。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10家以上(含10家)企业文化项目咨询业绩证明文件,其中应包含2家以上(含2家)地产行业企业文化咨询业绩证明文件。

说明:1)资料按上述顺序扫描,所有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上述资料有任何一项缺漏,都视为资格不符。投标人要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若有虚假或偏差,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2)报名时提供的所有资料不作为评标评审的依据,需在投标文件中重新提供,未提供者视为不符合要求。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20日上午9:00。

七、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形式:纸质响应文件以密封形式提交至河北保定市七一东路2967号深保发展公司。

八、磋商时间:2018年8月20日上午9:00。磋商当天同时提交电子版磋商响应文件。

九、磋商

十、采购人

联系人:赵先生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咨询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华能山东如意巴基斯坦萨希瓦尔2×660MW燃煤电站工程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支付宝扫一扫即可入网
支付宝扫一扫即可入网 微信扫一扫9800即可入网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