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华能铜川照金电厂2018年新增二级换热站施工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华能铜川照金电厂2018年新增二级换热站施工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铜川市一、招标
华能铜川照金电厂2018年新增二级换热站施工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铜川市
一、招标条件
本华能铜川照金电厂2018年新增二级换热站施工监理招标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铜川照金电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018年拟建设用户换热站及一次管网工程的监理服务,项目包括:铜川市新区公-安局、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铜川支队、林园小区、铜川市烟草公司耀州 等42个供热工程项目的施工监理。
项目范围:2018年新增42个二级换热站从施工准备到工程竣工验收的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土建、安装、设计变更、材料及设备验收、物资代保管及转运、分部试运、整体调试、性能试验、性能考核、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移交生产、竣工资料移交及工程结算等全过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综合监理甲级资质。
3.投标人的总监理师必须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在近三年内具有类似项目的监理业绩。
4.投标人近三年 至少具有3个换热站、1个热力管网工程项目建设监理的业绩,业绩以所附合同的扫描件为准。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6.投标人应通过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7.投标人应不属于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未有、行业、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8.投标人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8月18日9:00起至2018年8月25日17:00止。
获取方式:
1.报名: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08月18日09:00起至2018年08月24日17:00止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华能铜川照金电厂2018年新增二级换热站施工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