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市夷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交通银行股份 宜昌市夷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银医通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BZT-2018230-H230)受交通银行股份 湖北省

 

交通银行股份 宜昌市夷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银医通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ZT-2018230-H230)
受交通银行股份 湖北省分行委托,对其宜昌市夷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银医通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各投标人参加投标。
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招标内容:
交通银行股份 湖北省分行作为本项目出资人为宜昌市夷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择优选择一家中标人,中标人完成对宜昌市夷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银医通系统平台建设并投入试运行。项目建设包含需求调研、系统分析、软件设计、软件开发、系统上线试运行、系统培训、系统测试验收等阶段。(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要求及其他要求)。
3.  工 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个工作日
4.投标人资格
4.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4.2近三年内(20157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无欺骗、欺诈等不良行为或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3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被“信用” 、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和“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
4.4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得
5.1请于2018 8 23日至2018829日,每天上午 9 30 分至 11 30 分,下午 14 30 分至 17  00 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注明项目名称)加盖公章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到武汉市民主路洪广大酒店A座26楼湖北中天招标 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下同)为2018 9 1810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武汉市建设大道847号瑞通广场A座7楼1研讨室。
6.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签字盖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为:2018年 918日10时30分,开标地点为:武汉市建设大道847号瑞通广场A座7楼1研讨室。
7.2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所在单位为其缴交的社保证明和劳动合同出席开标现场,开标现场记录须本人签字确认
8、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
: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