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全流程智能纺纱新模式运用工程EPC项目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全流程智能纺纱新模式运用工程EPC项目消防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BCZ-18010646-1817101. 招标条件全流程智能纺纱新模式运用工程

全流程智能纺纱新模式运用工程EPC项目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CZ-18010646-181710

1. 招标条件

全流程智能纺纱新模式运用工程EPC项目消防工程(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楚安建设集团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全流程智能纺纱新模式运用工程EPC项目消防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
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工期、包施工水电费、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消防报建及验收、包投标施工验收全过程风险。承包人负责建设项目整套消防系统的调试,并应完成有关消防报建手续以及组织消防工程竣工验收。同时,承包人还应确保本合同约定工程最终通过消防验收,并取得消防主管部门出具的消防验收合格证明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2015年8月至2018年 8月期间投标人及项目经理至少有1项消防工程(合同金额不少于700万的消防工程)业绩。
3.4信誉要求:
1、未被责令停业;2、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指被本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3、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4、2015年8月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5、企业近三年(2015年8月至2018年 8月)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或存在利益关联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7、投标人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8、投标人须承诺近三年(2015年8月至2018年8月)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书。
3.5项目经理具有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同时具有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申请。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资格审查采取 资格后审 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合格投标人于2018年8月24日至2018年8月28日,每天8时00分至12时00分, 14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北省成套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7楼)服务大厅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及财务开发票信息(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银行及帐号)购买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 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9月14日9时30分,
投标文件送达及开标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授权委托人应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

6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全流程智能纺纱新模式运用工程EPC项目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