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榆中县政府家属院片区、西关新村一、二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投御景院)电梯门套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榆中县政府家属院片区、西关新村一、二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投御景院)电梯门套装饰工程招标公告榆中县政府家属院片区、西关新村

榆中县政府家属院片区、西关新村一、二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投御景院)电梯门套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榆中县政府家属院片区、西关新村一、二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投御景院)已由 文批准建设。兰州西部投资咨询 受榆中盛世建投房地产开发 的委托,现就该项目电梯门套装饰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榆中县政府家属院片区、西关新村一、二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投御景院)电梯门套装饰工程

2、建设

3、项目

4、资金来源:申请中央、省、市级财政补助资金以及国开行贷款、自筹等多渠道

二、工程概况

 榆中县政府家属院片区、西关新村一、二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投御景院)项目共有电梯47 台,其中有机房乘客电梯38 台;无机房观光电梯2 台;无机房普通乘客电梯5台;无机房送餐电梯1 台;无机房货梯1 台。

三、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1、招标内容:电梯门套装饰装修等相关一系列的拆除及垃圾外运,配合电梯安装,按照要求加工、制作安装门套,满足节能、环保等要求。

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计划工期:45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81001

计划竣工日期:20181114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近3年(201581日至今)有类似的装饰工程业绩(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为依据);

3、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在本企业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质量负责人须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4、投标人须配备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 (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质量负责人1人、安全生产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材料员1人、安全员1) 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持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并提供近3个月(20185-7月)社会保险缴存凭证,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5、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以提供2015-2017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0830日至20180905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不含节假日)。

2、报名

六、报名携带资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建造师资格证(附身份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质量负责人职称证;安全生产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项目管理机构其他管理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岗位证书,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近3个月(20185月至7月)社会保险缴存凭证;投标人近三年(指20158月至今)承担过类似的装饰工程业绩(以经建设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原件为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投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需提供2015-2017年合法的财务报告)

(二)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提交两套复印件,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原件携带至现场以备核查。

(三)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七、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